2009-09-28 03:00:56伊拜撒沐

很棒的工作 我來了

我必需要客觀的好好想清楚

現在這樣的環境是適合我的嗎

再繼續待下去是ㄧ件好事嗎

有了年假有了年終算是好事嗎

繼續下去我會成長嗎

 

這一次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意氣不能衝動

要冷靜要思考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好想問老妹問朋友

但是這一次我不想被他人左右

我必須要相信自己

因為真正的答案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於是我把104的履歷打開了

也把作品集準備好了

也投了幾間不錯的公司

公司的網頁也在著手進行了

FLASH也愈來愈上手了

 

我都準備好了

各位好心的大老闆

誰要錄用我呀

我ㄧ個人可以當三個人用喔很耐操的

而且我會盡我所能不斷的學習喔

以下是我的優點

我很細心.負責.耐操.正直.重視團隊.EQ高.腳踏實地

而且我是工作狂喔

如果你錄用我

恭喜你 賺到了!

(我的自傳好想這樣寫喔)

 

我想一切先準備好

看看自己能到哪個地方

上一篇:考核?考出一堆文盲

下一篇: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