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09:31╔.°☆≧▽≦.☆°╗

。。P.R。。

1/18
me.嚕米.飆.ㄚ傑.
車承恩.叮咚.永澤.學姊.

GO  P.R
因為嚕米滴朋友VIKI在那上班~
SO 女生不用門票
但男生ㄉ門票比較貴~
我們女生就付包箱費~

不過很瞎~
在嚕米家等小no~結果她才打來說不能企
之後就坐小黃企京華城~
不過司機很賤..還繞路..

到ㄌP.R
VIKI幫我們帶到包箱
還和我們敬酒..
ㄚ傑非常老練ㄉ樣子..
一下子乾ㄌ3杯啤酒..
連VIKI都說他很豪邁..>”<
(難怪ㄚ傑一直叫我們跟他睹喝酒...)


之後玩遊戲輸ㄉ要喝酒
飆仔和嚕米狂輸
我很緊張..怕我會醉..雖然喝ㄌ幾杯威士忌可樂
永澤一開始還不玩..一ㄍ人在旁邊發呆
之後公關拿ㄌ一杯很小杯ㄉ酒..說非常ㄉ濃烈
嚕米.飆.永澤.ㄚ傑輸ㄌ都有喝
只有ㄚ傑沒醉...
飆仔整ㄍ醉瘋ㄌ
看到人就倒..走路都走不好..
還好有男生去..不然她真ㄉ很危險...
穿高跟鞋..一直踩到我><
真ㄉ非常痛...

永澤最誇張...
只喝2小杯..
醉倒在廁所半小時...
之後還大哭..我們都傻眼..

只有我看嚕米有跳舞..
還好嚕米也瘋瘋ㄉ..
不然我應該會很無聊..
還被其他人拉上台...@@”
他們還問我..真ㄉ是第一次來ㄇ..

瘋瘋ㄉ還不錯玩︿︿
不過出來衣服都菸味..
好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