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28:46╔.°☆≧▽≦.☆°╗

。。未歸第二天。。

↑sa聽到p說火車來了..嚇到跑掉...那裡有火車啦--



1/19
去找妞~
只是想說很無聊...

結果妞說..好久沒去逛街ㄌ唷!!
我去們士林逛街吧...
我說:怎麼去~不會是要騎車去吧
妞說:對ㄚ!!就是騎車去..


對!!我們就殺到士林去ㄌ
很久沒拍貼~
企拍ㄌㄍ貼..
不過太久沒拍ㄌ..
很不會對鏡頭ㄌ= =
而且店員還太忙..沒人幫我壓模..
我自己用..也沒人跟我收錢= =
哈哈
我想我可以當店員ㄌ呢~~

看上一件很好看ㄉ衣服
也可以當裙子..
不過有點貴..><

敗家~~
之後和妞太無聊
還企找葉佳佳~
本來妞想打牌~
可是沒牌腳~
3點多才回到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