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3:05:48╔.°☆≧▽≦.☆°╗

。。CK。。

2007/1/15



下午出門~
企環球百貨公司
SASA
本來是要買BOSSㄉ
可是店員介紹ㄌ一ㄍ沒咡過ㄉ牌子
她說台灣沒打廣告~
可是味道~~
我喜歡

= =就決定買那ㄍ牌子
不過大ㄉ沒貨..要調貨也要1天以上ㄉ時間
之後她又給我試ㄌ很多款式ㄉ味道...

聞到嗅覺都快有問題ㄌ
還是覺得第一ㄍㄉ比較好...
挑完之後也挑起我ㄉ來ㄌ
不過我怕我會不常用
也怕味道不適合我...
雖然挑ㄉ味道不是太重
所以只拿15ML~CKㄉ
喜歡它ㄉ外觀@@”


要回家ㄉ路上
經過南亞夜市~
想說還蠻早ㄉ~
應該沒什麼人排爆米花
比較不用排這麼久

就進去排隊ㄌ~
還好我還蠻有耐心ㄉ~排ㄌ半小時
想說買1包也是要排半小時
  買2包也是要排半小時
我就買ㄌ4包= =”

還在南亞夜市幫我爸和我姊買晚餐...
車箱整ㄍ要爆ㄌ...
前面也放滿四袋爆米花...

WHY要送?
不知道~
送ㄌ比較沒有遺憾吧

我爸決定讓我考汽車駕照~ܤ
很高興~~哈哈
希望在寒假以前拿到駕照...>”<
這樣我就能在寒假以前企玩ㄌ
希望考到時草莓季還沒結束....

我要去台南玩︿︿*
ܤ整ㄍ很期待ܤ

ܤ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