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0:23:04

好孤單 …

             快回來 …好嗎?
             不是說 兩天嗎?
             怎麼會這樣?
             回來陪我好不好?
             上學的路上 …
             我好孤單 …
             沒有上學的感覺
             心裡感到奇怪
             沒有跟妳走在一起的感覺
             我在懷疑 …
             我現在要上課 ?
             妳沒陪我上學
             好多奇怪的感覺
             一再的浮現 …
             找不到 更好的人選
             陪在我旁邊
             我們的友情
             比誰都還珍貴
             學姐說妳重視我
             那請妳快點回來 …
             不管 結果如何
             都讓我陪著妳
             好嗎 …?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妳
             眼淚 為妳而落
             顯示著 我擔心的心情 
             沒有多餘的心 聽課
             腦子裡想的都是妳
             ”希希 妳怎麼了?”
        問題 一再的重複
             拿筆紀錄 滿滿 …
             寫著寫著再寫著
             滿滿的都是擔心
             眼淚 邊寫邊落
             誠心祈禱 健康
             誠心祈禱 通過
             誠心祈禱 …
             妳有沒有聽到 ?
             有的話 … 快回來
             最終的願望 …
             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