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0:12:27

現在的我,很好。

           跟他在一起的我
           很幸福 …
           不用操心 不用擔心
           我很快樂 …
           總算 了解到
           原來 快樂
           可以很單純
           原來 悲傷
           是心產生 …
           思考思考再思考
           明天明天再明天
           這樣的感情
           會不會到永遠?
           心裡祈禱 …
           閃避 悲傷
           幸福 逃不掉
           總算 了解
           終於 體會
           你 愛我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了解 …))

上一篇:純粹 抒發 ---*

下一篇:好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