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23:41

純粹 抒發 ---*

              咘炸愛你...
             走入痛苦搭陰埋...
     望著對岸
               仍想著你。
  你是否還在?
               不知道....
              不想知道...
            我想我也不會知道...
我應該忘了你
              不該為你
             現在看到你...))
              覺得很煩...?!
             這就是所謂的...
              由愛生恨嗎?!
              不知道...
           我們之間 有好多咘應該
              不應該認識你
             不應該和你在一起
             這樣 我或許不會
              那麼的痛苦...
           你能和我一起 承受嗎?
 不!你不能!
           現在的我 咘想看到你!
              一點都不想!!
              因為 ....
          你根本 無法體會 我的感受
             很痛苦 咘能呼吸
            我不要...我要離開...
             離開有你的地方!!
          我不想 和你呼吸同樣的空氣
          不想和你相處在 同樣的地方!
             就讓緣分 到此為止
               對我們都好
              如果你想挽回我
            很抱歉 不會再給你機會
               我得狠心...
                真的 ...
             我不想再受一次痛苦
             我現在跟”他”在一起
               很快樂...
          請你不要介入 打擾我的幸福
             我一定要 遠離你
              不針對人 ...
            純粹只是感情的抒發

上一篇:困擾----*

下一篇:現在的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