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0:51:09

困擾----*

自從那天開始...經過了一陣子....


我開始被一件事情給困擾著...


我的腦海中 揮之不去的一句話....也就是你和我講的最後一句話


”我很討厭你的個性” 或許.... 是我做錯了什麼吧?!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傷你.....連一個念頭都沒有


為何你要這樣子對我呢? 你的這句話 對我真的造成極大的困擾


你知道嗎...? 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這件事情漸漸的進入我的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停的想 日日夜夜的想


我哪裡做錯了...? 你才會對我說這句話...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這件事情,我想了一個星期  我忘了是哪一天


我還是老樣子,想著這件事,不知何時,我開始注意到一旁的音樂


音樂正播放著  周杰倫-退後


我邊聽邊想,想我們的回憶,想我們的過去,想我所拋棄的記憶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哭了....這或許,是我真的受不暸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但是眼淚就是一直流,是我姊告訴我的...


聽著聽著,那些被我拋棄的回憶,竟然一點一滴的湧上來


我不知道....我盡量克制自己別去想....


不知道是怎麼了,大概是我想昏頭吧?!竟然連作夢都夢到這件事


我驚醒了,拿起手機,看看現在幾點鐘,上面顯示5點


想說在睡一下,躺下來時,我又開始想著那件事情,但是...我累了


我只想在睡一下,我不去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做不到


我的腦海裡,不受控制的一直想,一直想....


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奢求,我只想要忘掉這一切,這些痛苦的記憶....


因為這樣,我沒睡....


你知道嗎...? 我不僅白天想,晚上想,作夢也想,上課也想....


這件事情,真的對我造成極大的困擾


你知道嗎............................


我只想找人訴說我的痛苦,我的感受......


但是,我對你...現在真的是只有怨恨....應該是這樣吧?!

上一篇:退一步 *

下一篇:純粹 抒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