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8:53:11老大On the Run

炎熱夏日拜拜去

今天爆累的....
因為某個原因....讓我想去拜拜..
加上今天天氣晴....

我要拜駐生娘娘...
你(妳)沒看錯!是駐生娘娘...

打電話叫阿賢上線..
打電話叫達叔起床..
打電話叫小黃wake up...
唉~睡得跟豬一樣...
而且他是基督徒...去什麼啊= =

很快敲定...12:30鹿耳門集合...
很大很大的那一間唷...
敲定之後想一想...
咦~我好像忘了路了...
臭阿賢說要來新化載我..
然後叫我貼80塊油錢..
算了...我自己慢慢騎過去好了...

先去珮家...在711等...
哎呀~還有鴨子啊...
打了通電話給正在睡的小黃...還是沒起床...
最後決定...不打了...我們該go了~..
就在這千均一髮之際他回CALL了 = =
他醒了...唉呀~還真會挑時候啊..
沒車!?所以我們又折回去載小黃...
外加2個室友...檔車男(聽說也叫Taco)+有型的章魚 = =
檔車男+章魚 鴨子+珮 小黃+我...
鹿耳門go~鴨子還帶錯路!! 差點被公幹...哈哈
乖乖騎後面吧你們....

後來換檔車男+章魚帶路...
一停紅綠燈...章魚又在說話了 = =
還亂出餿主意...
他真的很多話 = =
也真的很會說話...人模人樣的!! 哈哈...
其實我跟小黃一路上也都說話...
他除了騎車之外...還有空打我 = ="
他說他是安全駕駛...我聽他在...
那個ㄎㄟˊ到我的底盤是怎麼一回事...蛤~
不要騎快...我真會怕...安全駕駛就好!!
繞了好大一圈... 我們終於到了!!!

到的時候...我打給昇仔..
兩通沒接...我以為還在澎湖...
原來已經回來了!!
想說叫他來找我..
因為我想見他...哈哈...
沒想到他竟然沒車 = ="
可惡...好吧..
反正你說以後有機會...那就以後吧!!

進去之後...什麼...竟然沒駐生娘娘..
重頭戲竟然沒有...
就拜了一下裡面的神...
拜拜的程序也霧沙沙....
算了...心成則靈...

拜完之後...
決定去另一間瞧瞧...
一定要有駐生娘娘的嘛!!
為了......

決定下一站...
換阿賢載我...
也自認為安全駕駛... = ="
一路上也是吵吵鬧鬧....
還跟章魚三個人在後面嚼舌根...
你知道你們倆個騎多慢嗎...
沒超過20吧 = ="
很愛聊耶你們...
還可以一邊騎車一邊GIVE ME FIVE嘛!!
經過警察局...章魚還狂飆...
怕被抓唷...安全帽戴著不就好了....

到了第二間鹿耳門...
買了金紙...買了香
拜了好多神...
最後當然拜了駐生娘娘..
但...也已經無意義了...
難過了....真的很難過...

拜完了之後...就去吃東西...
這之中...他們還在飆車... = ="
以為路大又長就可以亂飆車嗎?!還不戴安全帽!
真的很愛飆耶你們...
這時換珮載鴨子...
還硬要跟我們飆...(阿賢經不起激)
阿賢跟章魚你們真的很.... = ="無言(不要玩達叔!)
而且章魚一直玩阿賢的車 = =(還有小黃)
阿賢說要拉一下車...決定換車
後來我們換了車...換阿賢的車...
原本想說只是換駕駛....又換人載了..
沒想到...連人帶車都換...
咦~其實JR也蠻好坐的...後面很高!
只是我擔心我的車...我的寶貝...
章魚還一直嚇我說...ㄎㄟˊ到了 ㄎㄟˊ到了!!
你很討厭耶!!

到了懷舊...
全部點完冰....開始沉默的吃...
章魚你少陰我...
說什麼主辦人要請吃冰...
還說什麼主辦人要開車...
都你再說...
下次出去玩一定約你..
記得開車車來唷!!!

吃完冰...
小黃也累了...
回去準備一下都得上班了!!
我的寶貝先讓章魚跟小黃騎回去...
鴨子跟達叔要跟我們一起去..
哈哈...
真有活力啊你們...
但這次讓珮載...
嚇死了我...皮皮挫...
『教練,我要換人....(舉手)』
還好安全抵達...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向我父母交代!
停好車...逛街...我只有走路的份...
因為我很難控制...
而且我沒缺東西!!
所以我一路上都走很慢..
哈哈....反正阿賢會等我啊...又沒差..
阿賢你說是吧!!!

逛了逛...達叔鴨子先走...
剩kun yi 珮 賢 我...繼續逛..
我真的有點累了...我不是逛街的料...
逛了逛...真的累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先送珮回家...
這次給kun yi載..
還是GP熟悉...
在路上還強辯說轉彎會不會倒的問題...
會會會...我說會就是會啦....我超怕的!

送完珮....
阿賢載我去牽車...(應該會沒事吧!)
一路上...問我怎麼騎...
我哪知道...我路癡耶!!..
而且都是小巷...我哪記得住呢!!
還好...阿賢聰明..我們沒迷路..
call了一下小黃室友開門...
上去拿鑰匙...吹了一下冷氣...
我們就各自閃人嚕!!!

今天真累...
雖然都被載..
但是還是會累好嘛!!
坐車坐到累耶!!看我多辛苦!!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雖然今天有遺憾....

就這樣吧...我想沒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真的有累到...
2008-07-04 18:05:03

老大你.........

怎會是拜注生娘娘啊~~~~~~~~~~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7-06 08:56:35
鴨子 2008-07-01 14:02:04

不管你求什麼..

願一切平安落幕~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7-03 09:54:01
2008-06-30 18:58:09

哼!

林育君!!!你很好!!!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我們不能決定的!!!

版主回應
哈哈...什麼啦...
我聽不懂捏!!
悄悄話?咬耳朵嗎?!
都是章魚啦...都是章魚
2008-07-01 09: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