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51:00老大On the Run

是是是...是開學了

哇哈...終於開學了...文章來的有點晚...(我懶咩 ><")
太棒了....我終於可以跟比較成熟的動物溝通跟互動了...(雖然有些不是)
不過....雖然開學了...
但我還是遲到了...我不想早到呀...早到多空虛呀...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遲到了...看個新聞..吃個早餐..誰知道時間過那麼快...
還有...吳snow小姐...你是小學生嗎?
開學第一天去學校...妳還會怕 是嗎!? = =" 還要媽媽我帶你進去 = ="
怕大家過了一個暑假不認得妳了嗎 = =" 妳想太多了...

哈...不過大三了...必修課..只剩下六堂課..
唉~我不要(攤手)...我不要呀(哀嚎)...
這樣...這樣...我好像很少才見得到你們呀...
我不想跟甲班上課啦...(噓~這是秘密!!!)
人資...好有壓力...作業*4 報告*1 證照*1 = =" 而且還是乙級的...
還有一個什麼生產管理...讓我印象深刻就是老師是蘇貞昌+周杰倫的綜合板
其他都還好...情緒管理...應該還不錯...哈...

星期三還是有打球...很熱血吧...而且還是正中午唷...
日頭赤焰焰...一群白痴在那兒打球...
別跟我說 你們是企管三乙跟資工三乙的人...
不過...年少不熱血往少年呀... 哈... 讚!

大三了...課變少了...但證照、考試要變多了...
還有兩年...就要...變成新鮮人了..
(我是還兩年啦...至於你們我不曉得 哈 會不會太賤啊...哈哈哈)
感覺接下來會很忙...
考多益..考證照...論文...上班...還有..打球... ^^
很忙很忙唷...都快變牛仔了我 = ="

那就...大家加油... 重修的重修...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喇賽的喇賽
大家加油嚕!!....








希望兩年後 可以一起丟學士帽... (我下一年的生日願望,許起來放!!)

上一篇:炎熱夏日拜拜去

下一篇:班聚 in XM

2008-09-20 21:00:32

哈哈~
那天突然算了一下學分後!
整個人才發現慘了!!
要快快的修啦~
開學了~
以後還是要多多麻煩你了!
因為我的腳!呵~
太勢吶!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版主回應
趕快好起來吧... 2008-10-05 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