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55:10老大On the Run

Birthday To Lee Home

ha ha 今天真的太開心!!
一方面期末噩夢結束 一方面就是咱們最有魅力的力宏生日啦....

昨天跟今天....真的要了我的命!!
睡不飽...又讀不好!! 讀到我真的想飆淚....心情又差!!
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又熱! 吼~雙重打擊!

昨天晚上...整個賭氣到!我不想看了!! 商事法...你掰掰吧你!!
所以我很早(差不多11點)就睡了!!....
本來鬧鐘喬3點多起來...叫不起來...又喬6點多!! 我真的爬不起來...
睡到七點.... 還是很睏!= =” 算了!就這樣 我的肝就讓它隨風去吧!!

去麥當勞讀了一下...才想到我座位沒帶...CALL了一下依瑢...
呵~她也來了! 還讀到想睡覺....比我還慘...讀的比我少!! 哈哈!!
珮宜也來了!! 一附就是超不爽的樣子! 肯定是沒讀完...ha ha
臉臭的跟我有得比!!

後來我跟依瑢兩個不知死活的還在聊天...
說誰誰誰怎樣....說某某某又怎麼了!! 順便聊了一下秘密看法...
終於時間到了!! 去考試了!!
日文還好...宿題我不會拼!! 可惡~
商事法..哇哈哈哈哈哈哈...那就隨風飄吧!! 相信很快地 我們會又再見面了!!
真是他媽的....我不會寫!! 字那麼難看不懂...雖說我考20幾分就可以過了!!
但是....我相信我這個衰人一定沒那麼好運!! 掯!我不玩了!

走走走....我們吃飯去!! 下樓時...我又發現我的兄弟扇忘記帶走...
唉~真是有夠衰....已經兩次了!!我真的是老人耶!!!
拿完之後...在樓下遇到男生們....跟力宏悄悄地說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知道是老梗....不要打我(遮!)

又遇到王皓翔....很囂張地跟我們說他都會寫...只有”一點點”不會而已!!
資工的太囂張了!! 幹麻欺負企管的呀... = =”

好啦...準備去吃飯... XM GO~~ 樹林集合!!
小湟一直嫌我的車難騎....可惡
還把我的車騎進去樹林....不要騎進去啦....我會找不到路出來 = =”

之後差不多集合完了!!就準備去XM...火鍋店....
一路上小湟騎太快都跟不上.....我還故意停下來等烏龜月...
她竟然還嫌我雞婆...什麼天理啊....
就三個烙單 我 依瑢 烏龜月跟烏龜明...
後來還好找的....一下子就到了...
店旁邊有一隻馬就是了!!老闆真機車!!! 都不給停..機車鬼..
祝你的店快快倒!!哼~

裡面還不錯唷!!! 吃到飽耶 依瑢超喜歡的...今天還忘記禱告!! 超好笑!
力宏今天坐中間....因為他是主角...大主角!!
我跟小湟 月 明 吃ㄧ鍋不辣的!!
外加楊漁會...(她今天有來我超開心的!! ^^)

楊漁會真的很好笑!! 而且她超大牌的...大家都夾東西給她...
因為一人吃 兩人補啊....哈哈哈 別傷了我的乾女兒!!
而且小湟拼命吃肉!! 我摸了一下他的肚子...
他跟我說..減肥的事....下星期一在說!!哈哈哈...好像每次都這樣說!
他們一直放東西(其實是我!)...肉一邊...菜一邊...
小湟一直吃肉那一邊...哈哈哈...小湟超誇張...
最好笑的月...拼命放冬粉...到最後自己吃不完...
很乾..又吃不完...一臉超憋的!! 哈哈 還好我的是鑫鑫腸...
楊漁會說冬粉像”乾燥的頭髮”...就像草苺像”鼻頭粉刺”! 超噁!
不過超好笑!! 我真的會被她笑死!

大家吃飽拍完照之後....開始進攻冰品...
因為挖不動...所以小湟跟珮宜挖...
我跟月就在旁邊敲碗....快一點好不好...我都等不及了!!
吃完冰...全體舒暢...大家都幾乎吃飽了...只剩依瑢還在蠻頭苦幹!!
今天最大牌依瑢...有人幫她搧風...有人幫她按摩...真是舒服到一個極致...
拍拍照...唱唱歌...小湟key唱不上去...我也是 = =” 管它的...開心就好...雖然我很吵!! 但是我很high啊...沒喝酒就很high!!嘿嘿!!

差不多該走了!!排完幾張全體照...
送了力宏一件衣服...嗯~很帥!很合身!!
匆匆忙忙付完錢...我們就走了!!!
力宏還拍了一張白馬王子照....超帥的!!

今天我笑點全開...也超糗的!!總覺得每一件事都很好笑!!
不過真的很好玩...我很喜歡
好開心啊...好久沒一起聚餐了 男生和女生!!
真是Happy說...還加了一個楊漁會...
我真的很開心 笑不攏嘴啊我...

大家暑假加油嚕!!
該打工的...該回家的...該當米蟲的!!! 全數就位嚕!!
2個月後見....我們都大三了!! 超快!!
就這樣啦...大二再見了!!! 大三就快來了!!



 

上一篇:籃球火

下一篇:炎熱夏日拜拜去

2008-06-25 13:05:59

哦哦~~~那天超幸福的啦!
不過我真的沒吃很多!
因為一開始我都夾東西給小殷殷和白白她們
不過!我還是覺得麻辣風爆好吃~
下次去吃啦!!!
下次有誰生日在去吃吃到飽!!!
耶耶耶~
還有忘了禱告這事要保密呀!
怎麼公告天下了啦!!!!

版主回應
ha ha有吃的妳就幸福啦 = =&quot
是嗎?我那天我們一直在聊天 我看你碗還是滿滿的!埋頭苦吃耶!!!哈哈

還想要吃到飽啊...哈哈...
下次要記得禱告唷!!!
2008-06-26 09:22:46
善心珮 2008-06-24 12:08:15

哈 還不給人回應的 困擾我!!
我臉很臭=&quot= 妳又知道了..八卦君八卦伊!!!

大家真的太久沒一起出去了啦!!
昨天好high~央還是一樣的搞笑!
我在挖冰 你們在旁敲什麼碗啊~~~~
禮物穿起來真的不錯耶~我的眼光~~(得意)

下次 快 誰生日 快出來聚啊!!!!!~

版主回應
哈哈....我怎麼知道..
可能我改到了 我沒發現吧!! sorry啊...

對呀..我整個超開心的!!! 真是太棒了!
超high的啦...尤其又有楊漁會!!
大家整個都開心的不得了!!!嘿嘿~~

哈哈....叫你們快一點啊....都快渴死了..
做生意不能這樣做的啦...客人會跑光!!

禮物是真的帥!! 人又帥...禮物當然搭配的很好ㄚ!!...對吧?對吧?!
我生日....在出來吧!! 我要當壽星!!
下一個是 雞腿哲 = =&quot(當作沒聽見!!)
2008-06-24 1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