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03:37老大On the Run

籃球火

又到了TUESDAY.....
又要打球了...沒錯...老時間...8點..
但是...今天不是老地方...
今天不排球...我們去打籃球...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想灌籃...所以打籃球...
但是...想也知道....灌籃是我亂說的 = =”
還有人真的信以為真勒...笨阿霖...
去打你的工啦...說那麼多...遇到也不叫大聲點....
我沒聽到還怪我勒...沒心就說ㄧ聲啦...ㄌㄩㄝ

今天 天超熱... 熱到發悶.. 天熱了...OH MY GDO的熱...
今天...還是鴨子先到...他每次都超準時的...
每ㄧ次來都沒人 = =...大家都遲到 ><”
今天達叔跟歐練也遲到了....打屁股...
打了個電話給珮宜...在711...在三連堂等了ㄧ下她...
大包小包的....妳真的很忙耶!!! = =
籃球場....真的好熱唷...無雲....太陽大...
我的冰米漿都變成熱米漿了...
陪珮宜上了ㄧ下廁所....打了個電話給盧仙賢...只為了麥當勞來的傢伙
沒接....我想應該騎車...
沒多久...他就打過來...原來是在我後面...你電話錢多唷...
有打工的傢伙就是不ㄧ樣啦....嘿嘿嘿...

後來...三打三... 我 珮宜 達叔 ㄧ組....哇塞~完全被電假的 = =”
因為那ㄧ組是歐練 鴨子 黃kun yi....黃kun yi今天準頭準到不行...
歐練也超厲害的....不過他今天抄我三次球 = =” 胎歌歐練 = =”
歐練排球厲害....棒球厲害...桌球厲害...籃球也很厲害耶.什麼都厲害啊...
達叔今天要不是跟我們一組...也不會打的這麼辛苦...達叔辛苦你了(鞠躬)
可是後面你也打的很開心啊....因為跟我不同組 = =
鴨子也很厲害啊...好像猴子ㄧ樣...跑來跑去的...真好玩!!
珮宜也很厲害啊....只是剛開始準頭有點不準...
可是...妳的體力超好的耶... = =....女超人...汗都留成這樣...還要下去打
我打一場...就換阿賢下去打...哇塞~小巨人耶...還承認自己手短...不錯!!
不錯啦...你也不錯啦...這次看到你的英姿了...
不過...月是今天經典....這個傻妞...可能因為生病腦袋傻傻的...
拿了球...運啊運的...就運到了界外...自己還不知道 = =
我們都傻眼了...也笑死了...被妳打敗了....笨蛋月 = =

今天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 繡球 我來定....
唉~早知道就不定了...拜託...以前我真的有投進去過的好嗎? = =”
不過今天準頭真的還有點準呢!! 超開心...
黃kun yi還叫我”宮成良田”...我不要...我要”三井壽”...他很讚^^
打的差不多...我們就去考試嚕!!!

跟力宏拿了帽子...就去n棟樓下考試...
哇勒...幾乎都不會寫....趕快”參考”珮宜的答案...
還好...老師沒有說不可以作弊...
既然都這樣說了....我就”大方”ㄧ點去收集答案好了...
沒想到我是要去收集耶...不是要你們來收集我的耶 = =”
尤其是第三組的...叫什麼叫...還不是跟你們說了 = = 雖然是錯的!! 哈哈
原諒我...誰叫它圖不清楚呢...sorry啊...小殷..
不過第三組有一個人超好笑的...把”越網擊球”那ㄧ個圖...寫”後排扣球”
笑死我了...怎麼那麼好笑啊...你也太可愛了吧 ><”
大家集思廣益之後...答案都差不多了...應該...不會被當吧...哈哈哈..管它的

考完試...還是好熱唷...
突然笨蛋月說要see movie...阿蛤~see movie...really?!
我要看”佐賀的超級阿嬤”聽說很好笑!!....快快快...我要去看..
我就把他們拉了全去....我辛辛苦苦拜託的耶!!!
達叔還不小心說成”佐助的超級阿嬤”....達叔...火影忍者看太多..經典第二
笨蛋達...跟笨蛋月組團好了 = =...都超好笑的
不過阿賢的”鳴人的超級阿嬤”我也覺得很好笑啊...

後來集體”頭修看”集合....
可是我找不到”佐賀的超級阿嬤”...也沒小包廂..
他們就租了ㄧ部片看...我跟小明 伊瑢 阿賢 聖鈞兄..看電視...
後來我看到靈異節目...噁~好噁心唷...有ㄧ隻手...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
不喜歡阿飄....ˊˋ”

看完電影...她們說要去吃飯...結果..阿甘打槍..蘿蔔園打槍...
亞米更不用說.... = =...所以是....海威....
好野珮請麻辣燙...好辣啊.....可是重口味的好野珮...一點都沒感覺...
我的鍋燒粿條超大碗了...看了我都傻眼 = =” ㄧ陣狂風掃過...去上藝術美學了...
聽了ㄧ節半畫畫無聊課.....老師說要看電影...
當然是看周杰倫的啊...他很帥耶....阿~你們都不懂啦...
MVㄧ放...還沒出聲...我就知道是哪部了...超厲害吧~~嘿嘿
阿哲還問我說...那你喜歡勝傑嗎?! 天啊!我不喜歡盜版的...OK?!
還放了 哈林 張韶函 SHE的MV...還是被批評的沒ㄧ塊好 = =

看完MV...又去上”去你的”超級機車的資管課...
老師ㄧ樣沒開口就很機車了....
開口了...更想揍他...去你的...懂愛說ㄧ些無關你課的話...死八卦郎...
讀了ㄧ節題庫...睡了ㄧ節...第三節起來..
哇~陳珮宜勒~~她不見了....快報警...不過我先上廁所先...睡到尿急..
原來陳珮宜在欄杆老地方納涼啦...偷偷跑出來也不出說ㄧ聲...
後來看到孟辰耶...哇~是孟辰耶..飆仔愛翹課!手裡還拿PIZZA..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其實...是我多慮了 = =” 他要給大炮的...
孟辰坐下來跟我們聊了一會兒....
對不起...因為我剛睡起來...腦袋不太靈活...不太清楚啦...
就算這樣...你也不用ㄧ直ㄉㄧㄤ我吧 = =” 臭孟辰....
還幫他夾了頭髮....還真可愛啊你....去剪頭髮吧...不然我幫你綁頭髮...


鐘打了...該回家了...
ㄧ天又過了...
該讀書了...你們這些懶惰鬼...
把書拿起來看吧你們..
還有阿霖你這個危險鬼...
好吧...大家一起加油...考完在玩...
2008-06-12 22:48:37

看來玩最兇的就你
(奔)

版主回應
鯊魚靖.....你給我回來(拎)...
你不想活了是不是...(瞪!)
妳這個諧星靖 = =
2008-06-13 08:30:44
鴨子 2008-06-11 01:58:18

我是鴨子不是猴子~

那是延展性好~不是猴子~

至少我還會運球咩~=.=

今天賺到二個火鍋~都「小宜子」的~哈~~

版主回應
哎呀~那只是一個比喻咩!!!
計較這麼多~~~~~
拜託~我也會運球好嗎?!我還會投籃勒 = =&quot

珮宜...他笑妳...揍死他...快!!!
2008-06-11 09:55:13
2008-06-11 01:13:28

就說你是笨蛋達了啊 哈哈哈!!

老大真的很好笑耶你!!!
報台打的有夠盡心 我有點懶得打細節了...
以後都靠你了(拍拍) 我再來抄就好!!!

版主回應
哈...附和+1

哈哈..謝謝你的誇獎(鞠躬~)
你少來了...
我寫報台不是讓你搭順風車的~~(這句話真好^^)
參考 參考啦....
2008-06-11 09: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