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9:18:47老大On the Run

又是下雨,又是排球

又是下雨,又是排球.....

呼~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我還真有動力....如果今天是早起來上課....我才不鳥它勒(民主與法治 = =)

是打球....是打球...(點頭 點頭)...

昨天跟月月約定8點我陪她練球....而且是風雨無阻...

即使下雷雨...颳大風..下冰雹..ㄧ定要準時到..

誰誰誰(顫抖)...誰知道...月月放我鴿子(嚎啕大哭~~~)....

ㄧ路上塞車...到了學校都過八點 = =...

ㄧ到N棟....月月就CALL我了...我直覺她還沒起床...

唷吼~~我猜錯了!! 她大小姐起床了呢...只是還沒出門(大喊+爆筋!)....

她說他們那邊下很大雨...(我這邊還好啊...)..跟她溝通了一下(不是盧唷!!)

她說雨小一點再過來...好啦...放妳ㄧ馬...

剛掛電話...SNOW馬上打過來...哈哈...昨天剛換鈴聲...真好聽!!(林宥嘉的神秘嘉賓唷!! 好聽(豎大姆指)!!!)....

她看我很可憐...很孤單...沒伴...她要來解救我...順便帶拖鞋給我..逆郎金賀!

剛交代完事情...剛掛完電話...遠遠看見ㄧ個似曾相似的背影...走路像鴨子!

喔~~原來是臭鴨...都不撐雨傘的...是真的很沒錢嗎?要不要生日禮物的時候送你ㄧ把傘...還是你非禿頭不可... = =” 你很怪咖耶!!

他笑我被放鴿子.. = = 打死你 ><” 上次又不是我的錯...幹麻愛記仇 = =

等待的時候...我們先去借球...臭鴨免費當我的撐傘的菲傭...

傘免費借你撐...而你幫我撐傘...ㄧ切都很公平... IT’S FARI....

在借球過程中...早起珮打給我...說她已經到了...好好好...我馬上到...

臭鴨幫我寫資料...他的字...唉~~ 唉~~ 唉~~ 你的字怎麼跟你的人那麼跳TONE啊...

就是因為這句話...才讓臭鴨想起他悲慘的過去 = =(別哭~我幫你擦淚 擦擦!)

他說小時候不喜歡寫字...因為名字比劃太多...(難怪你不想寫><”)...

我就問他那為什麼妳父母要取這個名字....他說是算命仙取的...

我第一直覺...就是...你是不是小時候太白目得罪算命仙...他才要整你 = =”

應該是的...以你這個”死小孩”的個性...八九不離十啦...哈哈哈...

走到三連堂...達叔跟珮宜都來了!!! 很好!! 您細正港的熱血青年!!!

可是場地濕濕的....我怕會跌倒(是磁磚!)...擦乾也是ㄧ樣...

所以我邊吃早餐邊勸諫他們說不要打...不要打...會跌倒..

可是....沒人要聽我的...我很努力說...他們當耳邊風...好吧...跌倒別怪我!

後來...沒事唷....ㄧ切都沒事唷!!! 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SNOW也來了...練練球吧...GIRL...我在旁邊納涼..

好心珮一直叫我補考...可是我不要...我不想...過了就好了...雖然是B-....

他們一直在對打...撿球...對打...撿球...對打...撿球..擦地= =(達叔天生勞碌命)...我還拍了一張達叔經典照...有空PO給你們看...

達叔跟臭鴨撿幾次球...就全身都濕了...反正...他們DON’T CARE...

打一打...月月也狼狽的來了!! 加入練習行列(逼逼~快去)!!!

玩到差不多9點多....歐練也來了...歐練一來馬上就拖鞋...因為歐練的腳濕了(廢話!)

繼歐練來了之後.....盧仙賢跟日文厲害的聖鈞兄(我不曉得你哪時出現的!! = =...本來要試兩手日文給你看!結果被你扳一城...我不服!)也都到了!!!...

剛剛不是說ㄧ群死小孩不聽我勸硬要打球嗎? 你看看 你看看...這不就跌倒了吧...小心啊~~我的天啊...

他們來了之後..換阿賢跟鴨子他們打...阿賢也加入撿球行動...

光看你們撿球就飽了....撿到大家溼答答的...

而且懶惰珮超級懶的....明明球要調下去...你只要快個一秒、兩秒都可以撿到

你偏讓它滾下去....雖然我知道你想要達叔還有落湯鴨去撿球...但...好吧!可以!!哈哈哈...

於是...剛好有ㄧ球...我示範給懶惰珮看...贏得全場掌聲...哈哈..謝謝!謝謝!(揮手 揮手)

練到累了...我就SNOW討論林宥嘉的新歌...真的很好聽耶!!

”神秘嘉賓”、”伯樂”、”傳說”都很好聽唷....

而且吳SNOW硬要把自己跟吳尊送作堆(妳會被凱花揍 = =”)...

不只這樣...她還說...吳尊沒有不要緊...她還有宥嘉...看來..她病的不輕啊.

還說到男生只少身高要175CM以上...才OK...鴨子反應超大的!~~哈哈..因為他不夠...沒關係..孩子...這不是你的錯 ><”

差不多上課了....老師說上次不及格...還有B-的重考...

我B-...可是老師說我不用重考耶....哈哈哈...太棒了...老師我愛你!!!^^

沒事做...當然就打球...去男廁還吸水拖把....要還的時候....我剛要走進去環...有ㄧ個男的走出來...我以為他上完了裡面沒人...

結果...糟糕...裡面還有ㄧ個人在噓噓...尷尬死了...放完趕快逃(小黃~(揮手))

忘了它...忘了它...忘了吧!!!! 場地擦一擦...又是ㄧ條好漢!!!! 打球~~

再等待他們擦乾場地的時候...我突然看見ㄧ隻蚯蚓....哇勒...超噁心的!!

我嚇死了...趕快逃.....爆噁的!!! 最討厭蠕動的東西...

死鴨...還把它抓起來...想嚇我...你找死啊....我會翻臉唷 = =”

他還想要把它放在我的手機上面....我掩面大叫...我不敢看...嗚嗚嗚~~

還好...死鴨還有良心...沒放上去...放生了...孩子..下輩子投胎好一點...

擦乾場地...就打球啦...打一打...還要撿球...

怕鞋子壞掉...脫赤腳打球...可是去撿球腳都會濕...

就在旁邊跳一跳等腳乾再進去...臭鴨說..很像泰雅族在跳舞...(是豐年祭嗎 = =)....

打一打...有一件事讓我有點小爽...有人都亂打...都害我要出去撿球...

偷偷叫臭鴨報仇....哈哈...我知道我很壞 ><”...我本來就不是好心人...

今天鴨子笑點全開...超愛演...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勁...整個就是HAPPY...

還偷穿我的鞋子...明明就不合腳...硬要穿...很娘你知道嗎?! = =...還開心的勒...笑死大家了!!

我腳是大了一點...但也沒比你大...我的腳是寬...你懂嗎?寬! 不是大...

因為我是鄉下人,要種田...腳當然要大..懂嗎?!(阿哲說的!! = =”)

還有今天阿賢問我幾公分...他自認為我149...他竟然說...比王建民的球速還低... = =...有人會拿這個一起比較的嗎? 很瞎耶你!!

打完了球....又丟了一個棒球...(很棒吧!歐練~(嘻嘻嘻)...其實我才是王牌投手...)

跟蔡佳勳拿了他的手工式品...又聊了一下...他真的很有商業頭腦耶...

不虧....是企管系的學長...厲害...多多提拔我啊~ 嘿嘿嘿!!!!

又上了無聊的藝美....今天有看七龍珠(悟空帥!可以沒出現)..還有龍貓(資工說是鬼片 = = 阿哲也不相信 ><”)....

無聊藝術美學簡單帶過...又上去你媽的機車資管老師的課...

這時候...就要出去覓食...看到一隻狗狗超可愛...眼睛真像伊瑢 = =”

還去買飲料...在阿甘遇到孟辰...騎機車(載我 載我)...坐上他的車...

他問我要去哪?...我說十方...他說哪裡(ㄧ附準備要啟動)...我就指”右後方”...他馬上叫我下車 = =”...吼~小氣鬼...載一下都不行...

回去來遇到歐練跟....原來是沒課才在外面鬼混勒~~呵呵...還跟達叔拿了ㄧ下學生證...(非常感謝你!!!)

午餐買回去太晚了..大伙決定翹第一節....但機車的資管老師居然點了名....

不用懷疑....那是他會做的事情....去你的!!! 才0.5...老娘有分數讓你曠..硍!

第二節再回去吃飯...哈哈...抄了一節統計作業....原本想說看ㄧ下日文...沒心情...關上!!!

第三節...又是無聊的一節...阿哲跟孟辰等抄我熱騰騰的統計作業!!!

記得...明天匯兩萬八到我的帳戶裡頭....

好不容易挨到下課...孟辰叫我明天幫他交作業!!他說他可能不會來...

不會來...還那麼大聲~~我就說你等ㄧ下在南台街看可不可以撿到你的統計作業!

他說...如果他撿到他就要讓我換車... = =...校園暴力啊!老師....

阿哲說會揍死我 = =”.... 你們兩個..

孟辰還說我跟珮宜會成為好朋友...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白目...就是同流合污啦 = =”...還翻珮宜的舊帳(珮宜你有聽見吧!!)....還向SNOW抱怨勒 = =”

孟辰還勾我脖子...用拳頭扭我頭... 蔡孟辰...你很狠啊...

還一直威脅我...想把我拉進去他們男生那ㄧ群...我才不要跟你們狼狽為奸捏!

後來SNOW走出來...還說我們兩個還在玩(是你!蔡孟辰~死小孩!) ...

這場鬧局才結束...走之後...我又嗆了ㄧ聲孟辰...隱約看他追來...先跑再說 = =...

今天真累....哈哈...我臉又紅了...肯定又黑了...

謝謝達叔....幫我拿學生證...thanks....













上一篇:炎夏逛街+恐怖電影

下一篇:籃球火

達叔 2008-06-04 07:20:45

這個經典照未經本人同意~所以不能PO..XDD

版主回應
唉呀~達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況且你那表情還那英姿...
還真是帥氣的說!!^^
2008-06-09 19:29:38
2008-06-03 23:30:56

噗~你寫的超仔細的!!
很好很好 不該寫的地方不需要多加描述!!
good!

很好!!老大 我看到了=&quot=+
一起把孟辰拖到我們這一群吧!!
荼毒他!!!!

版主回應
哈哈....我還回妳啦...
寫的仔細才好玩阿...雖然有點多 = =

臭孟辰...我也荼毒他...
爆躁珮...攜手合作吧(拍手!)
2008-06-09 19: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