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01:39老大On the Run

炎夏逛街+恐怖電影

今天跟珮宜去逛街...喔~不! 是壓馬路....哈哈哈...

今天早7點多起床...吃ㄧ下早餐...開一下電腦...看一下you tube..

好啦...快10:30了...出發.壓馬路去...只有我跟珮宜(月月這懶惰鬼不來 = =)

我們先看到一個類似手機行吧...裡面好多手機唷...超想要的!!!

珮宜說我要砸錢買手機了...哈哈...may be...不過我也要換啦..也許吧!!

然後再去逛鞋店..因為珮宜想買鞋...逛了舒邁...店員一直扣扣地跟著我們...

一樓逛到三樓...後來沒喜歡的...我們就閃了...還逛了唱片行...

有一個棒棒堂的專輯...快要1000元耶! 珮宜很疑惑的說..那誰要買啊!?

很難說唷...他們歌迷就會買....just like 鄧麗君!! you know!!!

還逛了一下背包店...ㄟㄟㄟ~珮宜快去買背的背包...快!!! 超帥氣的!!

還看了一下裝便當的包!! 唉~都是來騙小孩的... = =”

逛了逛...沒什麼...去光南買了一下東西(噓~是秘密!!)...

逛完光南...我們就去光南旁邊那家府城滷味吃滷味...其實也沒吃到滷味..哈

一邊吃著午餐...一邊聊天...(ㄟㄟㄟ~我們可是沒有聊八卦唷!噓~你們不懂!)

今天超悶的超熱的...滷味店也不開電風扇...熱死人了...

吃完了...動一動..幫助消化...又逛了一下...時間差不多該去上課嚕!!!

珮宜說要去買涼的...想說好吧...那就去一下...

我提議...”神農本舖”....她提議...”阿二”...

結果....陳珮宜...我又被妳騙了....下次聽我的!!!! (怒火ˋˊ”)

買完難喝的冷飲...我們就去上超悶超煩又聽不懂商事法...

硬要坐牆壁後...珮宜~ 來來來 跟我坐在一起吧...哈哈哈~

學了一次乖....我很仔細的看著頁數...好!很好!這次沒抄錯了!!

不過今天我很認真...我抄了三份...很乖吧... 我+懶惰小湟+閒情力宏...

我抄了三份耶...他們倆個繼續看著他們的電影 = =”

還好今天只來兩位...要是全來五位的話...我手不就斷了 = =”

不過阿哲還真”早”來啊~下課才來...有用嗎?! 還擋我的路..找死啊!孩子..

還有孟辰...昨天跟珮宜的鬥嘴古...還留到今天啊...還拉我下水..

孟辰..老大是站在你這邊的!! 孩子~老大挺你唷!乖~老大跟你當好朋友!

至於搶銀行這件事...是否是忠言逆耳...哈哈~我不知道..你們再去吵好了

剛剛不是說今天很熱嗎?還打球啊~?! 當然不...我們今兒改去看電影了!!

CALL了通電話給阿賢...下課後去找他...決定要打啥球...(不要排球啦~熱!)

今天商事法老師晚下課...所以拖到他們的時間...拍謝啦...反正你們又沒有在上課...不會怎樣啦!!(拍拍!)

聽說他們老師有時會晚半小時進來...所以他們也不在意有沒有進去聽課 = =”

在外面聊阿聊...一直聊不到重點...王皓翔還遲到..還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至於那件事...好吧...我相信你不會騙我...我 相 信 你 !!!!

聊到一半重點都沒出現...還沒決定到底要打球還是看電影~

他們以接力的方式跟我們聊..先是達叔(你今天戴眼鏡真是斯文極了)和阿賢(在外面等我們唷~超感動的!)還有鴨子(賞你幾拳唷...臭鴨子!!)...

”他”們太爐...說要去看電影 = =(是因為晚上要去看棒球嗎?! = =) ...

一直爐 一直爐(聽說是聖鈞兄說要去看的ˋˊ”~昨天給你好運加滿油...還這樣!聽話!聽話~孩子)

聊到阿賢、達叔進去...換歐練(支持兄弟啦!!ˊˋ”拜託! )、聖鈞兄出來 = =

我看歐練也沒在上課啊~哈哈..還可以跟我揮手勒...你有在上課嗎?!歐練...

聊了聊..小黃也出來了...還是沒聊到重點...

他們好心同學好心告知他們要點名嚕!! (不要告訴他們啊~反正他們也沒差!!哈)

他們又一溜煙的跑進去點名了...我跟珮宜就在外面討論行銷...(超熱的!)

珮宜一直不想去看電影...因為她想打球...她是熱血少女...拍拍手~

行銷真的很難討論...討論出來還是沒結果...唉~

突然小黃出來邀請我們進去吹冷氣...不~這樣太高調了...我不想!!

他一直很堅持(說是阿賢叫他叫的...)...我們不進去他會死翹翹!!

喔~不...我比較想看你死翹翹...哈哈..

小黃一直盧..只不過..抱歉..史上耳朵最硬..在你面前...哈哈..我們當然沒進去

盧一盧 差不多也下課了...珮宜已經被征服了.. 所以我們去看電影!! 哈哈

看鬼片..看鬼片..我要看小黃出糗大叫..一行人浩浩蕩蕩往”頭修看”出發..

借了置物櫃...我還跟他們炫耀我有”兩”張學生証~~哈哈...為什麼有兩張...噓~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臭小黃一直搶我的學生證...你是沒有唷~一直搶我的..我才不要給你看勒~

可是還是被他給搶去了 = =” 還我啦...臭小黃ˋˊ”

我不是有兩張嗎!! 我就請歐練幫我一個忙...

幫我試試那張的還可不可以刷...我不敢自己試啊...ˊˋ”

如果不行的話...我不就會被關在外面進不來(他們肯定不會幫我開的!哼~)

歐練真是好人...你是好人啊~歐練..資工裡..你人最好了!! 最好的歐練了!^^

還可以用耶~哈哈...那我有兩張都可用的學生證耶!! 哈哈...只有我有唷!

去到12樓...還沒踏進去...就有工讀生...叫我們小聲一點 = =”

去挑片時...又被說了一次... = = 我們有那麼吵嗎?! 還好吧!!

挑了很久...還是沒重點...我們決定讓膽小的小黃去挑..挑他不怕的!!哈哈..

後來歐練挑了一片”陰宅”....ㄜ~~ 音效很震撼.. = = (我只是怕音效而已!!)

算一算..大約有15個人吧...超誇張的...好像一團肉粽~ = =”(有的是新面孔!)

其實....我是不會怕啦(發抖!!!)...真的啦(發抖!!!)..真的啦ˋˊ(發抖!)

資工的真的很誇張..還在裡面玩牌...(學學小黃他看的多認真啊~)

不過有些真的很恐怖耶!!(金樺~妳說是吧!!!...)

阿賢玩完牌...跑來我旁邊坐...還一直嚇我 ˊˋ”

還一直用氣音說”殺死他們..殺死他們”..吼~~很可怕耶!! 還一直說 一直說 = =”

珮宜、鴨子、阿賢...硬要嚇我...硬把我的手扳開...硬逼我看....

你們真的很討厭耶!!看你們的片啦...還管我 = =”(不要騷我癢= =)

還一直被鴨子捏臉頰...我只不過說他大了一點而已嘛!! ><”..這樣而已啊~

還說...還說..他弟比他帥這樣而已啊....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啊..他就打我 = =

電影其實還好...旁邊的觀眾比較可怕 = =” (小黃怎麼那麼正經啊~><”)

嚇的人應該不是我吧...是小黃吧...我是來看他出糗的耶!!!

看到最後...歐練先走了...達叔接了一通電話也走了...阿賢要上班也走了..

其他的該走的也走了...小黃堅持到最後耶...帥唷~

電影演到最後還移過來坐我旁邊....是想要我保護你吧!!別怕...孩子~~

不不不....他也是討厭觀眾之ㄧ...跟他們同夥的!!!

你霸占我的學生證不還我(還假裝你在看電影勒~)...還這樣欺負我..Klii You!

看到最後結束...小黃也走了...他們全部要去看棒球了....(兄弟加油..好啦...欄紐(六兩=LA NEW)也加油啦)...

剩金樺、鴨子、珮宜、兩個資工的...還有我...

我們本來決定要看喜劇的....結果珮宜說她想看”沉默之丘”...

還被那兩個資工笑說....這是喜劇片唷~~~哈哈哈...珮宜的口味跟人與眾不同

我看過了...所以我也不會怕啦...

我只是皺了點眉頭...爆一點筋罷了...真的!! 沒什麼!!(誠懇樣!)

不過分屍那個真的很噁心...超噁...想吐 = = 看的我頭都痛了!!!

快轉看完差不多結束啦...我頭真的好痛!!...應該不會做惡夢吧!!

下次看喜劇啦...大家一起HAPPY...哈哈...

看....翻滾吧!資工們!! 哈哈...靠你們了!!




小樺 2008-05-28 23:50:38

是..當然是..老大說的永遠是對的!

看鬼片看到&quot皮皮挫&quot
&quot誰人&quot知道我們內心的掙扎阿
你說對不對!!!

版主回應
是是是...金樺真是我的好朋友...
跟你同班真是我的榮幸~...
我是沒有看到皮皮挫啦...(只是爆青筋而已 = =)
下次不要去看鬼片了...我們去看翻滾!!
不過我想開包廂耶!!(裡面好舒服~~~)
2008-05-29 08:01:29
= =+鴨子~ 2008-05-28 23:32:57

你..自己找死~還怪我= =

就跟你說我才18..是18...

什麼斯文犯= =+...

開口就沒一句好話~不是皮癢是啥?!

版主回應
你...才找死勒...不怪你怪誰....
你明明就22...身分證拿出來...生日我可是一青二楚...別想耍賴... ˋˊ&quot
明明就像斯文犯(帶那無框眼鏡唷?!)...
現在像流氓...(黑框眼鏡殺氣騰騰...哈)..
ㄌㄩㄝ~我沒有皮在養...死小孩!!!!
2008-05-29 07:59:11
達叔 2008-05-28 22:42:42

好無聊的鬼片~XDD
害我戴顆排球亂晃~XDD

版主回應
哈哈~~sorry啦...辛苦你了...
下次看恐佈一點的...讓你不會無聊..
不過你們請自便...
2008-05-29 07: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