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35:50老大On the Run

曬紅的排球

呼~ 又到了星期二....排球日...

今早還是8:00打球....我提議的(舉手!)...

反正...一樣是要來上體育課啊....不然就早點來玩玩也好..

不過今天有一年級的要上體育課...我們只能在旁邊玩玩小球...

達叔今天真是LUCKY DAY..被打了好幾下...統一發票一定會中獎...^^

不過球也真有人性...知道什麼人該打...哈哈哈哈~~~

趁機偷看了一下昨天的”麻吉”...

”挖a麻吉 低堆 低堆”...”低加 低加”(大喊!!)

哇~~~黃立成大哥....你真的很帥捏~~

還有頭轉...我只能説您真神啊...

還有還有...哈哈哈~~~”嘛 SO~”嘿嘿嘿...>////<

死鴨子...我說到頭轉...他就叫我去練...我說到”嘛SO~”他也叫我去練 = =

是怎樣...是不能一直看”嘛SO~”唷...ㄌㄩㄝ~~

後來一年級的走了....我們可以打場了...ya...

把月月跟阿賢拉下來...打球 打球嚕!!!

突然月月不見了....咻~一下子就不見了...

歐練還說...”啊~郎勒?”..你沒有看到嗎?他的身體是透明的啊~ (好噁 = =”)

鴨子在前面當不稱職的舉球員....

還想打我....哼~我已經看穿你的真面目了!!!

老天爺是有眼的....讓你的計謀不得逞...哈哈...別欺負憨人啊~~

今天有幾球打的漂亮...還強迫歐練幫我拍手~~哈哈~~!!! ><”

打一打就上課嚕!!! 今天要考試...天曉得我都不會..我真的不會.. = =

幸好...王皓翔...他的幸運之手...讓我們最後一組考...感謝您...

至於第六組...哈哈...籤王嘛!!! 第一組...恭喜您...

我們就到三連堂裡面練習...挖賽~超悶超熱的!!!

而且我一直擔心我真的過不了... = =

後來...還好過了...老師說我差點就不及格了!!! = =”

唉~我就真不會呀...那不是我強項啦~~~~ = =

以為今天會比最後一場比賽....決戰第六組...

結果老師自己打上癮...說不比了 = =”

那我跟王皓翔去拿計分版不就拿好玩的!.....好吧...算了!!! 就這樣吧....

等他們打完比賽...又玩了一下...老師說要集合了 = =”

老師解散的時候...我不過說了大聲點的”謝謝老師~”

鴨子又要ㄉㄧㄤ我了.= = 你今天是怎樣看我很不愉快唷...一直ㄉㄧㄤ我 = =

當然...我賞了他幾下...大家...今天有”紅燒鴨翅”吃唷...我請客~~

大家都走了...我們還在打球...(慣例 慣例!)

第三組的球員在旁邊聊天...圍成一個大圈圈...哇~感情那麼好唷!!羨慕!!

真想偷聽他們在聊些什麼....哈哈...不過有”猩猩”我不想過去 = =

之後我又不想打了(因為阿賢一直要跟我挖八卦!!)...

所以我又去做主審的位子...(愛上當主審了!)

哇勒~會搖...嚇死我了....臭阿賢...搖屁啊..你是我的好朋友耶!! = =”

鴨子....你也是. = =” 烏骨鴨 = =...連心也是烏的 ˋˊ”

打阿打...剩沒幾隻小貓在打...還玩起了棒球...

歐練是金鋒...記得他們是這麼說的!!!

歐練...支持兄弟啦...欄鈕都已經很強了...恰恰啦...歐練ˊˋ”

他們玩棒球...我偷偷練排球....殺殺殺~

今天接受了幾招鴨子的獨門祕笈...哈哈...(我會把它用在你身上~放心!)

後來...臭鴨子又來了!! 他說他站在前面我比較會準...

ㄟ~真的耶!你站在前面...我還蠻準的唷...你的臉...哈哈...打你都很準啦...

之後珮宜說要去711....我们才結束這一場鬧劇...

跟鴨子’阿賢’聖均兄...一起走去S棟...還一邊討論那麼疑似懷孕的婦人..

我覺得...她有....(肚子凸凸的)...

而且”種”是...阿賢說一半一半...哈哈 著床有在一半一半的唷...算你厲害...

回到藝術美學...老師已經在上課了...可是我還在外面吃挫冰...哈..太悶了!

今天有看到”美少女戰士”耶!!哇塞~超懷念的...我最喜歡木星了...

還有看”亂馬1/2”....超久了...以前都會看...

小白兔還有提到”庫洛魔法使”....對對對..我也有看^^

還有”烏龍派出所”...阿兩超好笑的啦...”小紅豆”...勇之助啦...>////<”

不過我就沒有看”北斗神拳”了!!! 那是什麼東西?跟小甜甜同年代的嗎? = =

回味完一節的卡通...我肚子餓了....(SNOW~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我們決定去購買午餐...還遇到滷蛋...還有資工的小黃....

我突然大叫”吳承翰”...馬來的老闆就說...”吳承翰”?我女兒的同學耶!!!

哈哈~~吳承翰...你又撞名的啦.... = =”....改叫林承翰會對你好一點....

今天見到滷蛋第一句都跟他說~~”要準備讀書嚕!”...(今天早上也一次..哈!)

好啦...我知道你一天聽兩次很煩啦...可是我是為你好啊....

除了你媽....又誰會叫你認真唸書.... 聽聽話吧...孩子..你該準備唸書了!!

上了三節無聊兼無味的資管課....我快瘋了..

今天大家一堆擠在S棟的欄杆旁聊聊天...真的很好笑..

SNOW說那句話真的很妙...笑翻了大家..

月月...好吧...我承認我今天有點high...今天是諧星君好了..

娛樂一下大家...不過只有今天唷.... ^^





好累...好熱...好悶....我的臉又紅紅的了...一大片....

我又要黑了嗎? 可以不要嗎? 這樣下去...我想我冬天也白不回來了 = =

難道要像珮宜說的....只好等投胎了嗎? 可以不要那麼殘忍嗎? = =”

















鴨子 2008-05-28 00:22:57

對呀投胎吧~最好是北極熊~

絕對白...

可惡~打那麼多下= =別以為女生我就不敢扁你~

痛= =+.........

版主回應
北極熊?! 你想當阿... = =&quot 冷死你...冰凍鴨!

ㄌㄩㄝ~誰叫你要ㄉㄧㄤ我...
賞你幾拳...嘿嘿嘿~
你有把我當女生嗎 = =&quot
2008-05-28 09:13:59
2008-05-27 22:27:21

哈哈 就等投胎比較快啊~
白帥帥的唷!~

版主回應
對呀..
不過下輩子我出生在泰國或黑人區..
我就冏了 = =........
2008-05-28 09:12:40
達叔 2008-05-27 19:45:20

啥LUCKY DAY~ㄑㄑ
XDD~

版主回應
ha ha 今天還不算你的LUCKY DAY嗎?
被打到那麼多下...還有你的書包~~
統一發票中獎的話...記得要分我一杯羹唷~^^
2008-05-27 19: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