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25:21老大On the Run

跟資工們去鮮芋仙

今天...超難得...

我去上民主與法治耶.....而且是第一節就去嚕!!!

給我拍拍手吧....我也有加到分捏!!!!

而且今天應中不上課....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如果我民主與法治不上....我下午3點多才有課耶!! 哈哈...整個就是開心!!

今天三四節空堂...我們在教室裡畫畫....等待資工們下課...

跟小喵和小靖聊天....小喵真的敢耶!! 小靖說話真的很好笑...

小喵還去畫畫....把我畫超醜的...不過後來我也不管了...我給自己畫落腮鬍

哈哈...整個就是超醜的...不過很好笑...

小喵還畫國瑋...畫統計老師... 呵呵...

資工們差不多忙完了...我們準備要一起去吃飯...

可是資工的說要吃冰...要去鮮芋仙.... 哇勒~

先去三連堂找金樺看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她不去....小明我千拜託萬拜託她也不去...(我好傷心><”)

結果就珮宜、月、我....而已....

吃完冰我想說要去逛個街....陳珮宜竟然心動...所以她打算翹創管...哈哈

不過說到吃冰.....我比較想吃吳角耶....我要吃吳角拉...我超久沒吃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去吃鮮芋仙.....

還是一樣好吃....我還吃一樣-仙草三號....

哈哈...不過這次我有加奶精唷....味道...呃~還不錯啦...

攪一攪更好吃...哈哈...有些東西就是要攪一攪才美味阿....

吃到最後大家都冷了....

聊一聊天....順便問一下明天的訂購....哈哈...明天還是鮮芋仙啦...

不錯...阿賢、聖鈞兄、達叔、歐練....很好...你們真棒...

吃完要回去嚕....不過我想去逛街...順便拉他們去(阿賢不陪我去)...

先說回南台討論結果...(你們騎車真的很快耶!! 飆仔唷~達叔就是你..)

一群不帶安全帽的男人....把你們都抓起來關~~~

取消逛街...我決定跟月去”頭修看”看電影...

在S棟的711遇到買大亨堡的歐練(那麼快就餓嚕!!!!哈哈)..還有達叔他們..

又在S棟中庭...挖八卦....達叔...我想聽 我想聽...歐練 我想聽 我想聽

好多我都想聽唷....快快快....我的耳朵已經張大了...哈哈哈

聊了一節...歐練的大亨堡始終沒吃...他們有課該去上課了...

我跟月月就去看電影...我們看”蝴蝶效應”...

老實說我到最後才明白它到底在是在做什麼....哈哈..

我看的一團亂....月月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真的有比較笨嗎? = = 不可能!!

看完了”蝴蝶效應”....我跟月月都餓了(我不要吃大亨堡)...

肚子餓...又下雨....一路跑...跑回S棟!! 還遇到滷蛋跟阿霖

滷蛋還任性說我看見他反應都沒那麼大....

拜託....常常看見...反應要多大啦....而且阿霖真的變帥了!!!哈哈哈

跟月月翹了一節商事法的課....

回去還遇到小湟他們..還騙我們說有點名...(孟辰的臉超認真 = =)

不會啦....只要男生有來老師是幾乎不點的...安啦...

你們男生有來上課....都天下太平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奔波....累死我了...不過好玩....哈哈^^

上一篇:熱血熱桌球

下一篇:曬紅的排球

達叔 2008-05-23 23:38:46

ㄆ~
我哪來八卦啦~我沒有我沒有~(極力澄清)
老大八卦最多跟老大要~XDD

版主回應
噗...
我最沒八卦了!!!!...
達叔八卦最多~~跟達叔要拉~~ 哈哈哈!!!
2008-05-24 12:51:57
2008-05-22 21:34:18

說得是 他們有來 就天下太平了...

唉 =&quot=
八卦吐出來啊!!!
耳朵很久沒有人進貢八卦了!!

版主回應
對呀...還好他們有來..
我的飯...吃的才安心阿~~ 哈哈哈

我沒有啦...達叔有..去跟達叔挖...
(達叔...快!!! 靠你了!!!)
2008-05-23 19:11:48
2008-05-22 21:32:37

沒想到竟然有人看不懂蝴蝶效應
(攤手)

我到現在沒吃過鮮芋仙
有沒有跟不上潮流
(垂淚)

版主回應
鯊魚靖....妳是怎樣...非損我不成唷~(怒氣!)

唉唉唉~~阿俗耶!!
來啦...下次姐姐帶妳去唷...(幫妳擦淚!!)
2008-05-23 19: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