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57:39老大On the Run

熱血熱桌球

哈哈....我來補文章嚕!!!

禮拜三真是企管的Lucky Day...

不過算是我的A Little Bad Day.... = =

商事法超一大堆...沒超完就算了....我還抄錯 = =” 我手殘啊我....

第二章的東西...我抄去第一章 = =”...

我還在跟小湟、孟辰互相嘲笑說....就算你們抄了也是不會看

糗了....早知道就學孟辰乾脆連課本都不帶了說... = =

抄錯我認了....想說沒下雨可以打球....讓心情young起來...

哇勒...下課前一分鐘....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什麼東西啊....

而且還不小唷....但下一下子就給我停了...

它下雨的目的....就是把排球場用濕....

換句話說....就是老天爺陰我就對了ˋˊ”

隨便你...你要下就下...我去看企管拿冠軍...

當我走進三連堂...一邊看著比賽...一邊要去找珮宜...

突然”ㄇㄡˋ ㄅㄧㄚˋ 賢”叫我....害我嚇一跳(我想他是故意的 = =)...

原來他們也來看比賽了...都到了....不錯 不錯!!

幫珮宜拉拉筋...準備下場比賽嚕...我們加油團也準備好了!!

加油團:金樺、毓燕、尹婷、明、月、喵、靖、伊 and me....

超緊張的...靖跟喵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尤其是喵....還要拿高跟鞋丟對方...用念力讓對方罰球沒進...

一場比賽兩節...她都在碎碎念...裁判手勢看不懂也唸(灌籃高手都有敎...所以有些我有看懂!!哈哈...)

不過很好...大家超用心在加油的...(妳們真棒!!)..

就連企管球員自己上場前互相加油...我們也都要來Cue一下...哈哈...

分數一直領先...穩贏的啦...(真的贏了,4連霸捏!!)

打到快結束...資工們又來了..幫我們加油是吧....(好吧...加錯油就別怪你們了!!!)

當我專心看比賽的時候....我一轉頭...看到溼答答的鴨子站在後面...

我被他嚇一跳 = =...原來老天爺又在下大雨了...

Finally,贏了....太棒了...我沒哭...不過我真的超感動的說....呵呵..

比完賽...珮宜還說要打球...所以我就費盡千辛萬苦把阿賢叫回來...

璣哩呱啦討論了一陣子....我們決定打桌球....(其實桌球我也不行...哈)

不過還是很好玩...亂打就好啦...嘿嘿嘿...

我們有打雙打...我跟阿賢跟達叔跟珮宜...後來我打太爛被換下來... = =

後來我又自不量力去找歐練P了一場...歐練真會打...可是他不會讓我 ˊˋ”

突然小黃說要找我PK....企管老大 V.S 資工老大...

喔喔喔~~~這已經不是輸贏的問題了....這是面子的問題..

不過小黃很機(跟kun yi一樣)...都要殺球...打很大力的球.. = =”

都要殺...殺你個大頭鬼啦...殺殺殺ˋˊ”

打到我發火...差點把我包裡面那把槍給掏出來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我還跟歐練聯手想把心機黃幹掉...唉~沒有成功....我恨啊...

打到一段落...我很無聊...我決定跟珮宜玩黑白猜....輸的打手臂..(達叔一附很想玩 哈哈哈^^)

靠...我連輸四場耶!!! 只贏一場耶!! 好衰唷...我是拳后耶!!而且超痛的啦...快哭了我 ><”(達叔....我找你玩啦!!!!)

不玩了 不玩了....那我跟金樺玩5、10、15總可以了吧!!!!

不過金樺很可愛....她喊”沒有”....自己卻出”5”...哈哈...

要不是kun yi有說....我還不曉得呢!!

不過他說要連贏兩次才算贏....就找我示範...可惡....他陰我 = = (超心機)

哪有人出那麼快的啦.. 我還沒反應過來耶...太心機了...佩服 佩服...

打到5點多...我們就閃人啦...

哈哈...熱血熱到桌球....下次熱羽球....大家一起來啊!!!!






達叔 2008-05-23 23:36:15

今天是運氣最爛的一天~
打籃球配不到強的隊友~猜拳又輸~XDD 所以老大贏我是運氣~XDD
羽球好久沒打了~別電我嘿~

版主回應
真的嗎?賣牽拖唷~~~
哈哈....我是拳后...輸我是應該的...
孩子~~~

我也好久沒打啦...下次啦..
我一定要打到羽球~~~ 哼~
達叔加油~~
2008-05-24 12:49:32
叫鴨子拳王.. 2008-05-22 23:09:43

= =什麼拳后~來給我打二拳~

讓你知道鴨翅的厲害~

羽球是吧= =誰說是羽球隊的

我還錯呃一下..

才三、四天= =真敢說...

版主回應
挖勒...我真的是拳后啦..
跟爆躁珮那一次....完完全全是失策啦...

ㄟㄟㄟ....我是真的&quot曾經&quot是羽球隊的說...
雖然是國小的事...參加也只有三、四天...
但我真真切切有參加過羽球隊.... = =
你錯愕什麼?!....不相信唷....呿~
2008-05-23 19:08:09
2008-05-22 21:37:32

拳后
在我面前 你也敢叫拳后~
讓開= =+ 哈哈!!!

老大快點 下次再來黑白切!!!

版主回應
我真的是拳后啦....(至少在達叔面前是... = =)

不要啦...你打人不眨眼的...
我又不是鬼打腦....還去給你打...
我瘋了不成....><&quot
2008-05-23 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