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22:08噗 噗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還記得上個月的28號

我們家族召急台北拍攝視屏 晚上7點 誠品大門

我們以101為背景 因為這是代表著台灣的地標 所以選擇此地

因為都沒看過大家 還一直擔心會認錯人呢~ ^^

不過好險沒認錯人

一開始大家先排練口號 用韓文唱生日快樂歌 練習動作

我一直擔心我不會唱 不過還好 呵呵呵 即時背起來 ^^

接者我們分2邊練習口號

一邊喊 ”狗與狼的時間非常好看”

而我們喊”一支梅非常期待”

結束前在胸前比出心型的手勢 在喊出 ”사랑해요”

練習完後直接拍攝~~ 我阿姨也跟著一起入鏡唷!! ^^

隨然中途飄著毛毛細雨 但我們大家都很敬業的拍完囉!!

<<中途 有人還以為等一下有哪為大明星要來呢!! ^^ >>

很高興認識大家 你們人都好好唷!! ^^

下次有家族聚會 希望能在看到你們大家唷!!

這次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回憶唷 ^^ 開心唷!!

希望我們拍攝過程 能夠在他27日生日會上播出

今天是이준기27歲生日 ~ 恭喜你又長大一歲囉!!

祝你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希望你能常來到這個美麗寶島----台灣

<<以上圖片是我第一次合成圖片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