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42:07噗 噗 ╯♬

消 失 ♬



哇 ~

消 失 了 蠻 長 一 段 時 間 ~

我 又 回 來 了 !!

學 測 隨 然 考 完 了 ~

但 是 ..... 這 次 考 ㄉ 並 ㄅ 好 ~

因 為 種 種 ㄉ 原 因 ~

如 果 申 請 ㄅ 到 學 校 ~

我 想 我 又 要 考 第 2 次 吧 !! 指 考 ~

快 煩 死 ㄌ ~ 要 唸 ㄉ 東 西 太 多 ㄌ !!

我 有 好 多 東 西 還 沒 補 完 ~

我 想

等 到 暑 假 再 補 好 了 ~

最 近 ............

因 為 我 很忙 ^^ 呵 呵 呵

改 天 補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