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02:38噗 噗 ╯♬

Jun Ki 超 ♡ 你 滴 辣 !!

為 了 拿 到 金 馬 獎 的 門 票 ~

花 了 我 超 多 低 時 間 ~ 結 果 ~ 拿 到 了 !!!

目 的 是 為 了 看 到 我 低 偶 像 ~ Jun Ki

我 跟 even 下 午 約 在 劍 潭 捷 運 站 坐 277 ~

上 車 後 ~ 過 沒 多 久 雯 涵 也 上 車 ㄌ ~ ~ ~

到 小 巨 蛋 >>> 看 到 有 再 搭 建 星 光 大 道 ~ 人 多 多 耶!!

吃 中 餐 >>> 麥 當 勞 ~ 看 到 好 多 新 聞 工 作 者 喔 !!!

真 好 !! 都 有 工 作 證 ~ < 我 也 要 辣 ~ >

吃 完 厚 ~ 我 悶 ㄑ 排 入 場 隊 伍 ~ 好 險 早 ㄑ ~

因 為 後 來 人 超 多 滴 ~

後 來 even ㄉ 姊 姊 還 有 我 阿 姨 跟 阿 弟 也 來 囉 !!!





5 點 左 右 >>> B 1 特 區 已 經 進 ㄑ 入 座 ㄌ

我 悶 2 樓 看 台 都 還 沒 進 ㄑ ~

到 ㄌ 5 點 半 ~ 一 放 人 進 入 ~

超 擠 ㄉ ~ 一 群 人 擠 過 來 ~

進 ㄑ 以 後 ~ 本 來 以 為 做 第 一 排 是 也 不 錯 ~

誰 知 道 工 作 人 員 說 做 那 裡 危 險 ~

結 果 又 後 我 悶 往 後 移 ~

那 裡 面 有 大 螢 幕 ~ 可 以 看 星 光 大 道 ~

我 一 直 等 ~ 一 直 等

終 於 ~ 我 要 看 低 人 要 來 囉 !!!

一 宣 佈 李 準 基 入 場 ~ 我 趕 緊 看 螢 幕 ~

看 到 他 ~ 我 一 直 捏 我 弟 說 ~ 他 耶 ~ 哈 哈 哈

一 直 傻 傻 低 笑 ~ ~

even 還 說 小 心 脖 子 扭 到 壓 ~

過 ㄌ 一 下 ~ 一 直 沒 看 見 他 入 場 ~ 一 直 找 不 到 ~

後 來 我 眼 尖 低 阿 姨 看 見 ㄌ !!!

說 坐 第 一 排 最 邊 邊 ~ 哇 ~

我 一 直 叫 ~

前 面 低 也 是 基 迷 ~

還 問 我 悶 說 第 一 排 低 嗎 ?

開 始 前 幾 分 鐘 有 發 生 一 點 小 衝 突 ~

不 過 後 來 還 是 順 利 進 行 ~
開 場 是 王 力 宏 ~ 緊 接 著 ~

都 是 一 些 知 名 低 演 員 跟 導 演 ~

看 到 好 多 好 多 滴 藝 人 唷 !! 害 我 也 好 興 奮 ~

蕭 敬 騰 ~ 唱 歌 好 聽 ~ ♬

連 我 阿 姨 也 說 好 聽 ~ 嘿 嘿 嘿 !!!

現 場 感 覺 就 是 不 一 樣 ~

等 到 最 後 ~

我 滴 偶 像 李 準 基 終 於 要 頒 新 人 獎 囉 !!

害 我 一 直 好 緊 張 喔 !!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看 到 他 本 人 ~

連 我 附 近 ㄉ 人 也 是 她 滴 粉 絲 ~

還 說 都 快 哭 哩 !!

ㄧ 眼 望 去 ~ 四 處 都 是 準 基 的 粉 絲 耶 !!!

呵 呵 呵 ^^

準 基 一 出 場 ~ 全 場 尖 叫 辣 ~

我 也 是 辣 ~ 而 且 他 粉 口 愛 耶 !!

還 說 新 人 獎 得 獎 人 是 李 準 基 ~

哈 哈 哈 超 口 愛 滴 !!

而 他 翻 譯 人 在 翻 譯 低 同 時 ~

他 還 在 他 後 面 做 口 愛 滴 表 情 ~ ^^

口 愛 耶 !!!

因 為 他 是 坐 早 上 ㄉ 第 一 班 飛 機 國 泰 6 點 2 0 分

所 以 ~

沒 看 完 表 演 我 就 走 ㄌ ~

真 ㄉ 很 抱 歉 喔 !! 自 己 提 早 先 走 ~ ~ ~

我 跟 我 阿 姨 坐 末 班 大 有 巴 士 11 點 多 ~

坐 到 桃 園 機 場 第 一 航 廈 ~

到 那 邊 差 ㄅ 多 凌 晨 ~

人 還 蠻 少 滴 ~

我 跟 我 阿 姨 還 在 那 邊 拍 照 片 ~

因 為 坐 在 那 邊 好 無 聊 唷 !!

這 是 我 阿 姨 辣 ^^
時 間 越 晚 ~ 眼 睛 好 痛 喔 !!

都 紅 紅 滴 ~

所 以 我 有 暫 時 閉 上 眼 睛 休 息 ~

到 ㄌ 3 . 4 點 多 準 基 家 低 人 入 續 到 達 現 場 ~



時 間 愈 接 進 ~

人 愈 多 ~ 開 心 ~

多 人 接 準 基 ~ ^^
我 悶 排 成 2 排 ~ 面 對 面 ~ 在 大 門 口 ~

迎 接 準 基 ~

感 覺 好 像 在 走 星 光 大 道 耶 !! 酷耶!!

快 6 點 ㄌ ~ 他 都 還 沒 出 現 ~

正 在 我 跟 我 阿 姨 聊 天 ㄉ 同 時 ~

突 然 !!! 前 面 傳 出 來 ㄌ ~~ 來 ㄌ ~~

大 家 都 一 直 把 禮 物 拿 給 他 ~

機 場 ~

全 部 都 是 我 悶 在 瘋 狂 滴 追 追 追 ~

路 人 有 點 看 傻 眼 ~

還 有 路 人 拿 相 機 反 過 來 拍 我 們 耶 ~

哈 哈 哈 ~

我 阿 姨 超 猛 滴 ~ 本 來 是 我 在 追 星 ~

感 覺 好 像 變 成 我 阿 姨 在 追 星 ~ 我 阿 姨 說 ~

超 近 距 離 看 到 他 ㄉ ~ 真 好

因 為 我 跑 過 頭 ㄌ ~ 所 以 沒 看 到 辣 ~

到 了 樓 上 ~ 他 ㄉ 腳 步 還 刻 意 ㄉ 放 慢 速 度 ^^

讓 我 們 看 ㄉ 更 仔 細 ~

後 來 ~ 呵 呵 呵 ~

他 出 境 後 ~ 一 群 人 跟 著 跑 ~

隨 然 隔 一 片 玻 璃 ~

但 他 跟 我 們 揮 手 ~ 超 開 心 滴 !!

我 也 有 跟 他 揮 揮 手 ^^

他 很 有 親 和 力 ~

只 要 跟 他 握 手 他 幾 乎 都 會 跟 你 握 !!

這 次 是 我 追 最 瘋 低 一 次 ~ 整 夜 不 回 在 ~

回 家 後 大 約 早 上 8 點 ~ 洗 澡 >> 睡 覺 ~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