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26:54噗 噗 ╯♬

0425 Taibei High School 92 校慶 part 1

這一天是泰北高中92校慶,也是我待在這個學校滴最後一個校慶囉!!!

首先 是二年級的變裝秀 我們身後的日文科有人扮成兔子

我覺得他好可♡唷~ ^^

我跟鴨還在討論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本來今天想大拍特拍低 ..... 剛好我也買新相機

沒想到我被抽到2人3腳 >> 煩死囉!!

老師喔~~不管抽什麼 每次都有我的份 > <

大太陽 害我臉都曬的黑麻麻滴~~

跑完2人3腳後我跟鴨又到處找人拍照 ~ 哈

畢竟都快畢業囉!!
這張是我跟教官合拍滴~~ 我們教官人很好 很喜歡他唷^^
這張是我跟芊涵一起拍滴^^
咕魯跟我還有鴨鴨 3個人滴大合照 哈哈哈^^
鴨鴨 太陽真滴好大唷 我眼睛快睜不開囉!!!

我 孟德 鴨鴨 3人一起拍 風真ㄉ好大唷!!!

把我ㄉ頭髮都吹滴亂七八糟滴!!

不過 風大到可以拍洗髮精廣告囉 !! 哈哈哈^^
哈哈哈 這張我還記得 當我跟小亮準備好要拍時...

我ㄉ相機竟然自動關機囉!! 哈 真不好意思唷!!!

不過.....小亮 這張我要在重拍一次辣!!
這張是肛肛跟我一起拍^^

肛肛真的好可愛唷^^
雯涵跟我 ^^

雯涵帶那頂帽子好可愛唷~~ 好像小朋友^^
孟德 不要再講電話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