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22:27:19我很遜

鄉下

今年算是高三之後

第二次沒有回鄉下過年了

其實 每年過了六月

我時不時的就會開始想念回鄉下過年

我想念那裡的海味

我想念那裡滿天的星星

我想念阿嬤很差但魚很好吃的年菜

我想念煙火

我想念隔壁徹夜的麻將聲

我想念四點天剛亮的雞鳴

我想念五點的早市

我想念奶奶作的年糕

我想念祖先

我想念圍繞在村庄外的小廟

我想念路旁堆積如山的牡蠣串和曬烏魚子

我想念我成長的一切一切

 

 

打電話回鄉給爺爺奶奶

聽到爺爺奶奶的聲音

眼淚就撲簌撲簌的掉下來

我好歉疚

沒有回家

那是我的根呀

還有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我好不孝

 

---------------------------------------------------------------------------

csm cobra wjt nk hjj yhc

 

上一篇:這邊 那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