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1:41:04我很遜

這邊 那邊

原本期待了很久的連假

還是這樣度過了...

只能怪自己了



原本就想重拾網球

蹉跎了很久

難得有這個機會

一鼓作氣的買了隻網球拍

也順便散散心

難過的時候

只有不停的勞動身體

才能停止流竄在心中的哀傷

網球拍是在前門的店

禮拜天取貨

一方面也是因為從市政府捷運站到科技大樓比公館近

但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從科技大樓到後門

再從後門走到前門的距離

猶豫了很久很久

終於在捷運鈴響三聲後及時踏出腳步

這邊

那邊

明知道不可能

內心卻還有一絲期待

小心翼翼的繞了遠路

特意的放慢了腳步

事上的任何事卻不會誰在意而有奇蹟

這邊

雖然還是這邊

但那邊

卻已經不是前門與後門的距離了

就像 從還沒有離開的那天起

早已沒有我的位置了

失魂落魄也就不知不覺得走到師大米倉

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掩蓋滿溢出來的失落

過了中秋

臉上卻還滿是汗水

那麼難熬

已經分不清是什麼樣的情緒了





結果

還是沒能打到球





今天回家的路上

八點半

我聽著遠處的煙火一聲聲的響起

可以想見河堤旁的人兒

看到煙火的感動

也可以想見

那邊

的人們

心滿意足擁抱著對方的那種幸福

我是真心為他們高興的

是真心的流下感動的淚水

至少

我是這麼相信的




只可惜當我聽到煙火時

遠處的煙花應該早已經在凋零了

簡單的物理原理 光速大於音速

當我聽到時

也已經是過去遙遠的歷史了

世上的事

大抵也是這樣的吧

當我發現

我感動

我獲得時

業以在毀壞之中




所以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本來就沒有擁有過

過去也曾經以痛徹心扉的方式了解

也記得永遠不去和永遠不碰的東西

也就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上一篇:可惡的失眠

下一篇: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