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00:56:31我很遜

 

只是想抱怨而已

只怪我自己

現在連P2都不能抱怨了...總是有要顧忌的人

 

最近真的覺得很煩

第一件是我真的愈來愈受不了系辦先生

我討厭他自以為是  

非常愛裝熟

每次從研究室出來我都好怕碰到他

但他總是喜歡在實驗室外面的區域巡視

好像這裡是他的領土一樣...

即使是這樣也不要常常趁隙進我們辦公室嘛

如果老師早上也在就好了...

 

第二件事是自以為是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境地

念個中正經濟 交大商研就自以為了不起

殊不知在別人眼裡根本就是個笑話

在我面前沾沾自喜的批評別人"成就低"

還表現出一副在眾多女生面前很吃的開的樣子

雖然我只是禮貌性的笑一笑  接個話

但我真的是升起一把火

而且一定要和我們學校扯上關係就是了...

來要來做義工呢...

別來煩我了

 

第三件事只是讓我困擾

其實我並不討厭這個人

但當話說明了  談開了

我就覺得好尷尬好尷尬

很想要趕快逃離

一切的行為只會引起我莫名而任性的厭惡...

但我也不想要這樣呀...

 

第四件事是我現在完全不敢也不想上fb了

不要每次上線都約我嘛

我就是不想和你出去不想和你出去不想和你出去

請消失好嗎

 

 

每天做一件事

但我不想成為負擔

所以   也別給我壓力

這樣我會想要逃離

別靠太近

遠遠的就好

距離的美感是最棒的

即使只是朋友   也可以很雋永

千萬別衝動破壞了

 

因為能讓我想停留下來的

只有一個人 

他是一隻貓

 

 

 

PS. 唉    我真的不懂拒絕...

 

 

 

現在p2  MSN和FB都變成不能隨心所欲的地方了...

 

上一篇:鄉下

下一篇: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