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7:29:04水色

4:48

現在時間...4:48分

是的.....我起來了.....

昨晚一直當可笑的FBI到快3點才睡

竟然在4:48分又起來.....

是的........跟好久以前的原因一樣....是被BABY吵醒的

只是許久沒吵我的BABY...昨晚竟然睡夢中...伸出小手要摸ㄋㄟㄋㄟ= =

就這樣被吵醒了.....就再也睡不著了.....

在電腦前回憶起....沒多久前....卻覺得好遙遠的回憶....

當時的我.......也常一大早就爬起來.........

原本是因為被剛斷奶的BABY摸醒的.....

後來就習慣性的早起.....

到後來是專程早起.....就為了...你有可能會上來.............

還記得當時....你常熬夜看書....掛在仙劍上等我........

記得當時.....早上的時光是我們最偷閒的時間.....

閒聊一會.....催促著你快去睡......我趕緊把一天該跑的任務跑跑...

到中午煮個飯....等你起床....

傍晚.....去晃晃...跑個星任.....幽個會.....

一天的開始是甜蜜的.....睡著也是甜甜的.....

我懷念.............那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