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0:57:49楊皓

[J家]前世今生番外 攝影師與模特兒 赤龜-上-




我叫赤西 仁,是一個攝影師

我是一個只拍風景ˋ植物跟動物的攝影師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

一直都找不到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模特兒

唉…那個P…又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拍人…還一直唸我…

今天也不例外…

我腳才踏進辦公室…

「赤西仁!!」

又來了…

「幹麻啦…」

我不耐煩的把相機放在桌子上

「你也知道人手不足啊!!你就拍一下會死啊!!」

他一定是又跟斗真吵架了…每次都遷怒到我身上

「是不會死啊…」

我坐在位子上拿布擦著相機鏡頭

「那你還不幫忙!」

「P…你是不是又跟斗真吵架啦?」

我問

「你!...你怎麼知道…」

被我猜中了吧~

「你每次都是跟斗真吵架後才會來罵我的啊…」

「還不是都是因為你…你來幫忙就好了嘛…害我堂堂一個總編輯去當臨時攝影師…還害我被小斗誤會…誰知道那女人幹麻穿那麼少啊…」

哇!P!你的周圍跑出了鬼火耶!!

「我又不是負責那一個部份的…」

我明明就是風景雜誌的攝影師啊…

「不管!你今天一定要幫忙!!」

斗真走了過來,忽略了P走到我旁邊

「今天公司給了一批新人,你在裡面挑一個」

斗真把我拉出去,P正在瞪我被斗真拉著的手

斗真把我拉到隔壁

裡面有五個新人…

有三個很虛偽的女人…

其他兩個男生也不是我心目中的模特兒

「斗真…我…」

我拉拉斗真的袖子,在我還沒說出來…

「阿~~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是龍也啊…慌慌張張的

「龍也啊~你的新人勒?」

斗真走到龍也身邊

「龍也來啦」

P你什麼時候跑到我後面的啊…嚇死我了…

「龍也開始接新人啦」

他不是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當明星的人嗎?

「聽說龍也找了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是喔…」

往龍也跟斗真那裡瞧了瞧

「對不起…遲到了…」

兩人的中間插進了一個小可愛的

我看傻了…

「還蠻可愛的嘛…你覺得勒仁?...喂!」

P搖著我

「…P…捏我一下…」

我把手伸P面前

「你說的喔…」

「痛痛痛!!...」

P…你給我捏那麼大力!!

「你們在吵什麼啊?」

斗真走回來

「斗真~P~我找到了~」

「找到什麼啊?」

斗真跟P莫名奇妙的看著我

「心目中的模特兒…」

我露出微笑看著龍也身旁的小可愛

「…」

斗真跟P往我看的方向看去,又互看


「我叫內博貴~請多多指教~」

內正在幫龜梨用頭髮

「我叫龜梨和也~請多多指教~」

龜梨對著鏡子裡的內微笑


「…你這個混蛋!!」

錦戶坐在他和內的辦公室裡的沙發上

瞪著旁邊一臉花痴樣的赤西

「…」

赤西只是傻笑的看著龜梨

沒有理會生氣的錦戶

「噗~!!」

上田在ㄧ旁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拿起雜誌遮住自己的臉

不過還是看得到上田的肩膀在顫抖著

而且…雜誌還拿反了…

為什麼錦戶要瞪著赤西呢?

事情要從十分鐘前

笨蛋赤西仁用踹的踹開錦戶和內的工作室的門

在赤西踹開門的前十分鐘 

工作室裡的情況是這樣的…

『…』

錦戶因為自己的工作跟內的工作被迫禁了幾個禮拜的慾

今天小內應該沒有工作吧…

『…』

內乖乖的坐在ㄧ旁看著雜誌

『小內啊…』

錦戶抽掉內手上的雜誌

『嗯?』

沒有看著錦戶雙眼還是盯著錦戶手上的雜誌

『…我們…很久沒…』

見內一直盯著雜誌,把雜誌丟掉後面t

慢慢的把臉靠到內的臉旁邊

『什麼?』

內歪頭看著錦戶

完全沒有意識到錦戶眼神裡所透露出的訊息

『做愛…』

錦戶在內的耳邊吐出這兩個令人臉紅的字後在內的耳邊吹氣

『…』

內的臉瞬間從白變紅,耳根子也因為錦戶吹氣,紅到不行

『可以嗎?』

錦戶還沒得到內的答案就開始解開內襯衫的釦子

『人家還要工作啦~~』

內緊張的閉起眼睛

『現在沒有啊…』

錦戶的剝開內的襯衫,手撫上內胸前的紅點

『嗚…嗯…不…不要…啦…』

內話都說得斷斷續續

『我忍很久耶…』

錦戶哀怨的看著內

『可…可是…會…會痛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可是…真的會很痛嘛!!

內開始掙扎,把手抵在錦戶的胸口

『不會啦~我會輕一點~』

錦戶拉下抵在自己胸口的手

吻上內的小嘴

『嗚~~嗯~~』

內只能發出單音節的聲音

就在!!(注意喔~煞風景的要來了~(笑))

『碰!!』

(注:門被某個笨蛋踹開的聲音)

『小內!!』

一進門就把他大嗓門的功能發揮出來

『…』

沒有人回答

那時的情景是…笨蛋的眼睛往沙發上看,後面的龜梨也跟著湊上來

上田則是直接把赤西推進去讓自己有空間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景

而…

沙發上的錦戶撐在內上面睜大眼睛看著突然進來的三人

錦戶身下的內則遮住自己的眼睛(遮不到別人的就遮自己的)

『那個…』

龜梨開口

『嗚~~~小亮是大笨蛋啦!!』

內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推開錦戶趕緊起身穿好衣服

『赤.西.仁!!』

錦戶則狠瞪赤西


回憶完畢~

「仁…你不用去準備攝影棚嗎?」

山下走進來

一走進來就看到錦戶一直瞪著赤西,赤西笑得很花痴

然後一旁的上田終於忍不住起身

「我先出去一下」

說完丟下手上的雜誌

往洗手間衝(聽龍也說是因為…他第一次看到亮哀怨的眼神,一想到剛剛看到的就一直想笑~)

「…龍也他…怎麼啦?」

龜梨看上田光速似的跑出去

「不知道…」

錦戶終於不瞪赤西,起身走出去

「亮他…」

山下還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不用理他啦!!」

內很生氣的嘟起嘴

「喔…仁!走啦」

山下拉走赤西

「…」

赤西乖乖的讓山下拉出去



「小內跟亮是戀人吧?」

龜梨問

「嗯~」

內點點頭,雖然剛剛罵錦戶是大笨蛋,但臉上還是掛上甜甜的笑容

「小內很喜歡亮吧~」

龜梨笑著說

「嗯~小龜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耶~我還沒遇到~」

「小龜那麼漂亮又溫柔~一定會遇到的~」

內開始幫龜梨上妝

「嗯~」

龜梨閉上眼睛讓內幫自己撲粉


龜梨換好衣服後,內帶龜梨去攝影棚(我不知道拍雜誌要不要到攝影棚(汗))

赤西在那調整相機的位置

山下跟生田還有上田在ㄧ旁討論

錦戶只是坐在旁邊發呆…

龜梨去準備拍照

內走到錦戶旁邊坐下


開始拍照

赤西要求龜梨做幾個姿勢

拍了大概三十分鐘,

途中換了五六套衣服


拍好後大家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上田帶龜梨回去上訓練的課

錦戶跟內好像合好了,甜甜蜜蜜的走回工作室

生田依舊是不理山下,兩人回去各忙各的

赤西則去沖洗照片的房間


照片沖洗好後…

「雖然很美…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赤西摸摸下巴

「還以為找到了…」

赤西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