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47:58楊皓

[J家]前世今生番外 攝影師與模特兒 赤龜-中-








過了幾天後…

下午赤西接到上田打來的電話(明明就在同一間公司裡…龍也:太遠了)

「喂?龍也有什麼事嗎?」

赤西邊接電話邊擦相機的鏡頭

『仁啊,你幫我去接小龜好不好?』

「為什麼找我…」(注:仁是嫌麻煩不是不喜歡小龜喔~)

『因為你最閒啊』

「我哪裡閒啊…」

『你現在就很閒!!』

「哼…幹麻不找亮」

『亮他去工作了啦,你去幫我接小龜來啦!!我要開會啦!!』

「好啦…在那啊?」


拿著抄著學校地址的紙,另一手拿起車子的鑰匙


赤西來到龜梨的學校門口

「聖音高中…好高級的感覺…」

赤西靠著車子抬頭看著學校的外觀

然後開始拿起相機東拍西拍的(本業是拍風景嘛~)

還好離放學時間還有幾分鐘,不然讓學生看到有人一直拍自己的學校也蠻怪的

到了放學時間,學生陸陸續續的走出學校

赤西就這麼大剌剌的站在校門口

.很多學生都會瞄一眼赤西

赤西沒理會那些學生的視線(其實是沒感覺到)

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龜梨

就在過了十分鐘之後,全校的學生幾乎都走了的時候

龜梨終於走出來了

「小龜~」

赤西在門口喊附加動作,還好學生幾乎都走光了…不然還真會有人覺得學校門口有個奇怪的人

「仁啊~」

龜梨露出微笑,慢慢的走到赤西面前

「今天龍也要開會所以叫我來接你」

赤西幫龜梨拿書包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沒關係~我剛好有空~」

(頭啦…誰剛剛跟龍也在那邊爭啊…仁:閉嘴!!)

「謝謝你~」

龜梨對赤西微笑

「呵呵~上車吧」

赤西幫龜梨開車門


在回公司的途中…


「小龜,你等下的課是幾點開始?」

赤西突然問

「嗯…在…一個小時後~」

龜梨想想

「喔…那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赤西在前面右轉

「去哪裡?」

「等一下就知道了~」

赤西笑著


十分鐘後…

「海邊…」

龜梨下車,走上沙灘

「這裡是我工作的時候常來的地方~」

赤西停好車走到龜梨身邊

「這裡好漂亮喔~」

龜梨望向那被夕陽染成紅色的藍色大海

「小龜也很漂亮啊~」

「謝謝~」

龜梨坐在沙灘上

「…」

赤西坐在龜梨旁邊,望著身旁的龜梨

因為時間是傍晚

夕陽的餘暉灑在龜梨身上

赤西突然想到什麼,連忙起身

「小龜,等我一下」

「喔」

龜梨望向在ㄧ旁玩耍的小孩子

「…」

赤西沒有出聲音的走回龜梨身邊

手上多了一台相機

就在龜梨專注的望向遠方時

「喀嚓」

快門按下的聲音

「嗯?」

龜梨轉頭,看到拿著相機趴在沙灘上的赤西

「對不起喔~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拍了」

赤西起身,拍掉上的沙子

「沒關係~」

龜梨對赤西笑了笑

「大哥哥~可不可以幫我們蓋城堡?」

一旁的孩子們對龜梨還有赤西問

「嗯…可以啊~」

龜梨看看手錶,又起身對孩子們喊

「一起來吧~」

龜梨拉著赤西到小孩子那邊

兩個年輕人加三個小孩子在沙灘上玩著


推沙堡ˋ玩水…途中赤西也拍了幾張照片

過了半個小時後,三個小孩子被媽媽接回家去

龜梨跟赤西躺在沙灘上

「好久沒有玩得那麼開心了~謝謝你~」

龜梨望著天空

「你高興就好~」

為什麼要帶小龜來海邊?

是因為看小龜一直都在上課,一下在學校上課一下在公司上課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該去公司了~不然龍也會罵的」

龜梨坐起身,拍掉身上的沙子

「嗯」

赤西也起身拍掉身上的沙子後去開車

到了公司上田連忙把龜梨帶去上課

赤西則到沖洗房裡把今天照的照片洗好

「…我知道了,原來是少了這個啊…」

赤西看著照片

原來…龜梨的笑容和眼神裡透露出的是寂寞

不過…小龜的人際關係看起來很好啊…


赤西在疑惑之下跑去問上田


「…你幹麻突然想知道小龜的事情?」

上田莫名奇妙的看著赤西

「也不用知道全部啦~只要知道小龜的家庭狀況跟情感狀況啦~」

赤西抓抓頭

「…你為什麼想知道?」

上田一副”你不說我就不告訴你”的眼神看著赤西

「…唉呦…就是上次我不是幫小龜拍照嗎…」

赤西說出自己的發現

「寂寞啊…應該說是少了父母的愛吧」

「父母?」

「嗯…小龜他是個孤兒…」

「小龜是孤兒?」

「小龜他的父母在兩年前去世了…現在是跟弟弟一起跟奶奶住」

「…」

「你喜歡小龜對吧?」

上田問

「嗯…」

赤西點點頭

「說不定小龜所缺少的愛能用你的愛來彌補喔~」

上田笑著


了解了龜梨家基本的狀況

也聽了上田的話,說不定自己的愛能彌補小龜失去父母的所失去的愛

赤西開始很明顯的開始追求龜梨

不過…龜梨並沒有感覺到赤西熱烈的追求


「唉…」

赤西坐在錦戶跟內的工作室的沙發上嘆著氣

「…你很吵耶!!」

錦戶受不了了…

這傢伙…從中午坐到下午,現在都已經兩點半了…一直都是他的嘆氣聲

「亮啊…你也可憐一下這個笨蛋嘛~」

山下笑著對錦戶說

「我怎麼覺得P你是在笑仁啊?」

一旁的內說

「不用覺得…P真的是在笑笨蛋」

錦戶回答內的疑惑

「喔…」

內點點頭

「好啦~仁~我教你怎麼追小龜~」

山下拍拍赤西的肩膀

「…有用嗎?」

赤西不信任的看著山下

「你又還沒聽我說你怎麼知道…」

山下瞇起眼睛看著赤西

「我說你就聽聽看P的辦法吧…不然你每天來我這嘆氣我會瘋掉的…」

錦戶翻翻白眼

「…好吧」

赤西看看山下

「我先跟你說最重要的步驟,就是…」

「就是?」

「就是你要跟小龜說”我喜歡你,把你的未來交給我吧”」

「…P,你在說廢話嗎?」

赤西問

「拜託…你有跟小龜說過你喜歡他嗎?」

山下瞇起眼睛看著赤西

「沒有」

赤西搖搖頭

「這句是重點好不好」

山下一副”你不懂”的表情

「對啊~之前小亮也是…嗚~~!!」

內還沒說完嘴巴就被錦戶的手捂住

「這個不要說出來…」

錦戶不想讓兩位損有知道他當初是怎麼跟內告白的

「…P,亮在害羞耶~」

赤西看錦戶的反應,笑著跟山下說

「是啊~沒想到小亮也會害羞啊~」

山下附和

「你們…」

錦戶的嘴角在抽蓄,頭上冒出青筋

「嗚!!」

內拍著錦戶的手

「啊…對不起…」

錦戶放開手

「小亮最討厭了啦…」

內滿臉通紅

「好啦…接下來就說完那句話就可以...脫掉小龜的衣服…再脫掉你自己的衣服…然後…嗯…咳咳…」

山下看其他三人呆呆的看著自己時,連忙停下來

「P…原來你跟斗真是這樣和好的啊…」

錦戶拍拍山下的肩膀

「P…你好色喔…」

內嫌惡的看著山下

「咳咳…不要討論我…然後前面就要這樣…那樣…」

山下咳了幾下,把整個計畫說出來

「這樣好嗎?」

赤西狐疑的看著山下

「安啦~不然你問他們」

山下指著錦戶跟內

「我覺得不錯耶~小亮覺得呢?」

內拉拉身旁的錦戶

「還不錯…」

「好吧…」

赤西決定試試山下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