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9:35:18楊皓

[J家]前世今生番外 攝影師與模特兒 赤龜-下-




赤西跑去求上田讓龜梨這個星期六不用來公司上課

赤西使出任何的方法,只差沒跪下來

上田看赤西是真心的,只好好人做到底,幫赤西這個忙

赤西以工作的名義,跑去約龜梨

「小龜~」

赤西跑到錦戶跟內的工作室去

「噓!!」

內食指擺在嘴前要赤西安靜

「喔…」

赤西閉上嘴,走到沙發旁邊

看著睡在沙發上的龜梨

ㄧ旁的內被錦戶拉出去

工作室只剩下赤西跟熟睡的龜梨

赤西沒有叫醒龜梨,只是靜靜的坐在ㄧ旁,看著龜梨的睡顏

過了差不多十分鐘,龜梨的手機鈴聲響起,是鬧鐘的功用

「嗯…」

龜梨揉揉眼睛,按掉手機的鬧鈴

看看身旁的赤西,衝著赤西微笑

「小龜星期六跟我去外面取景拍照吧」

赤西也用微笑回龜梨

「嗯~」

龜梨的小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星期六的中午,內幫龜梨畫好妝

「對不起喔…我還有事所以不能跟你一起去」

上田雙手合十的對龜梨說

「沒關係啦~龍也要好好工作喔~」

龜梨上了赤西的車

「走了」

赤西把拍攝器材放在後座,放好後坐到駕駛座,發動車子,往拍攝地點去

「我們也該出發了~」

山下坐上自己的車子

「等一下啦~~」

內提著一個看起來就很重的箱子

「我幫你」

錦戶幫忙內提

「快一點啦~~」

山下把頭伸出車窗

「快什麼啦!!」

錦戶瞪了山下一眼

「這不是P你要用的東西嗎?為什麼要我們搬…」

內嘟著嘴抱怨

「我是提供者耶~而且這些你們等下也用得到啊…」

待錦戶跟內上車後,山下在開車之前對上田說

「龍也,幫我跟小斗說叫小淳幫我整理一下資料,我回來再看」

「喔」

上田應完聲後山下就把車給開走跟在赤西跟龜梨後面

「…真是的」

上田搖搖頭後走回公司裡



赤西把車開到山頂上(注:山不會很高~車開得上去)

「到了」

赤西下車

「哇~好漂亮喔~」

龜梨下車後看看四周的景象,發出讚嘆的聲音

東京的景色一覽無遺

「我先用一下的東西喔」

赤西開始擺放拍攝器材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帶其他人來?開玩笑…

帶一堆煞風景的來幹麻啊…

「要不要我幫忙啊?」

龜梨走到赤西旁邊

「不用啦~」

赤西擺好打光板

「喔…」

龜梨乖乖的站到一旁,不打擾赤西調整相機

待赤西擺好器材後,龜梨站到鏡頭前

赤西調整了一下打光板

跟平常一樣,赤西要求龜梨做幾個動作

拍了幾張後,龜梨換了一件上一繼續拍

就這樣拍了五六套後,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拍完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車程加器材擺放還有拍攝時間)

「要回去了嗎?」

龜梨看著收拾著器材的赤西

「再留在這一會吧~小龜…我有話跟你說」

轉頭看著龜梨笑著說

「嗯」

龜梨點點頭,臉紅了起來

仁工作時的眼神真的好帥喔…




「計劃開始了~~」

跟赤西還有龜梨有點距離的地方,有三個人趴在草地上

也就是山下.錦戶跟內

山下拿著望遠鏡往赤西跟龜梨的方向看去,耳朵上還帶著耳機

「P…我覺得這樣好像在抓姦喔…」

內戴上耳機

「對啊…還有竊聽器勒…你哪來的啊?」

錦戶疑惑的問

「跟別人借的啊~」

山下回




「來~咖啡」

生田將抱好的咖啡拿給上田

「謝謝~」

上田接過咖啡

「龍也不跟去嗎?」

生田問

「我才不想當電燈泡勒~」

「不知道仁會不會嚇到小龜…」

生田擔心的說

「不會啦~一定會很順利的~」

上田肯定的說

「為什麼?」

「因為小龜也喜歡仁啊~」

「耶?!真的嗎?」

「真的~小龜跟我說的啊~」

「那你沒跟仁說嗎?說小龜也喜歡他」

「沒有~說了就不好玩了~」

上田笑著說

「喔~」

生田點點頭

說了真的也不好玩了~

(這兩個人喔…)





「小龜…我跟你說喔…我的父母啊…在我十五歲的時候離婚…」

赤西看著認真聽他說的龜梨,笑了笑後繼續說

「他們兩個把我推來推去的…在我十六歲的時候,他們兩個都再婚了,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很有錢,所以,他們買了間大房子,把我丟在裡面

每個月寄個十來萬的在我的戶頭裡…如果是別人的話應該會覺得很高興吧…不過…我一點都不高興,那時的我才十六歲,是需要父母關懷的時候,

那段時間我的眼神很寂寞…直到我進了這間公司,認識了大家,我的心才重新的打開」

赤西躺在草地上

「仁…」

龜梨摸摸赤西的臉頰


「小龜…你的父母是在兩年前去世的吧?」

「嗯…」

龜梨點點頭

「老實說啊…我覺得小龜的眼神裡少了一種東西」

赤西閉上眼睛

「東西?」

「嗯…小龜的眼神裡少了愛…」

赤西轉過頭看著旁邊的龜梨

「愛…?」

龜梨不解的看著赤西

「小龜…我喜歡你…」

赤西起身握住龜梨的手

「喜歡我?」

「小龜不喜歡我嗎?」

赤西哀怨的看著龜梨

「喜…喜歡…」

龜梨的臉紅了起來,龜梨害羞的低著頭

「小龜…讓我的愛來彌補你失去的愛好嗎?」

赤西認真的看著龜梨

「…嗯,我也要用我的愛來彌補仁失去的愛」

龜梨抬起頭看著赤西的眼睛

「真的嗎?小龜我太高興了~~」

赤西高興的抱住龜梨

「小龜…這個給你」

赤西從口袋拿出兩個一模一樣的尾戒,一個給龜梨

「這個…」

龜梨接過尾戒

「送給你~你一個我一個~」

赤西一下指著龜梨一下指著自己笑著說

「謝謝~」

龜梨把尾戒戴上

「小龜…」

赤西的臉靠近龜梨的臉

「嗯?」

龜梨的臉又紅了起來

「…」

赤西吻上龜梨的唇

「嗯…」

龜梨閉上眼睛,生澀的回應著赤西的吻


這個景象在山下的望遠鏡裡,可以說是擁吻

山下放下望遠鏡

「那個…」

才轉過頭,就被錦戶推回去

原來…旁邊這兩個…也因為氣氛之下忘情的吻了起來

山下只好默默的在ㄧ旁,嘟著嘴

『小斗~~~他們欺負我啦~~~~』

山下在心理吶喊



「哈口秋!!」

生田打著噴嚏

「斗真…你已經打了三個噴嚏了耶,是不是有人說你壞話啊?」

上田望向生田

「才不是呢~打三次是有人在想我~」

生田揉揉鼻子

「是喔…」

原來打三次是這個意思喔…




「願意當我的專屬模特兒嗎?」

「我願意…」



攝影師與模特兒…

End…




附錄小劇場

(時間請轉回正篇的時間)

名稱:赤西家的神祕房間

內:小亮~我跟你說喔~

錦戶:什麼?

內:昨天啊~人家去仁家找小龜啊~

錦戶:嗯

內:不是有一間一直都鎖著的門嗎?

錦戶:對啊

內:昨天人家看到門沒鎖啊~就進去看喔~裡面都是可愛的衣服耶~有護士服ˋ學生服ˋ公主裝…

錦戶:原來笨蛋有這種癖好啊…(改天跟他借幾件好了…)


End…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