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18:38楊皓

[J家]前世今生…中上 -中-

因為在論壇貼完了...所以懶得貼在這...因為這都很少人回應我...(淚)









「午安」

一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員之類的龜梨跟上田都跟他們打招呼

大家也很有禮貌的跟他們打招呼

「小龜,你先去化妝,我去跟導演討論一下」

上田跟龜梨說完後就走到導演那邊
「嗯~」

龜梨走進休息室

突然一個人撲到自己身上

「小龜~~~」

是內博貴,內是龜梨的專屬照型師雖然很天然但技術可是算大師級的

「小內啊~」

龜梨摸摸內的頭

「好想你喔~」

「啊?...嗯」

不是昨天才見過面嗎?

「好了…工作!」

錦戶把內從龜梨身上拉下來

「嗚…」

內不情願的拿起化妝包

「呼…耶?亮啊~你怎麼…?」

龜梨坐到位子上才想到錦戶為什麼也在這裡?

「我是中丸的造型師」

錦戶回

「中丸?...那個新人啊~」

龜梨想了想,想起了上田剛剛說的那個新人

「對啊~」

內開始幫龜梨用頭髮

「喔~」


「我知道了~謝謝導演」

上田跟導演討論完後本來是想到休息室找龜梨的

可是手機剛好響起

上田跑到化妝間的洗手台那邊

「喂?...你還不上來?...喔~三號攝影棚啦~…相機記得帶啊!要紀錄好回公司啊…就這樣啦…」

按下停止通話鍵,順便洗了一下手之後走出化妝間

上田才走出化妝間,就有一個人撞到自己

「唉呦…痛…」

上田揉揉被撞到的手臂,抬頭本來想瞪撞到自己的人…

可是一看到面前的人,就忘記自己要說什麼了…

「啊!對不起喔~龍也,我趕時間先走了,下次見~」

那人跟上田道歉後就轉身往藝人休息室跑去了

「喔…」

上田應了一聲那人就跑掉了

上田邊走回攝影棚又邊想…

奇怪…他剛剛是不是叫了我的名字啊?...我認識他嗎?

他就是新人嗎?

怎麼…看到他有種熟悉的感覺…心開始噗咚噗咚的加快速度的跳著…

臉好像也紅了…

上田搖搖頭拍拍臉頰,走進攝影棚

「龍也~」

赤西拿著相機站在門口

「嗯」

「…你臉怎麼是紅的啊?」

赤西看上田微紅的臉

「啊?...沒有啊~太熱了~呵呵…」

上田假裝熱,用手搧搧風

「喔…」

很熱嗎?不會啊?

「拍照啦!」

上田看赤西懷疑的眼光,趕緊轉移話題

「喔」

赤西拿起相機,開始拍攝影棚跟準備開始拍的演員的照片

「…」

上田站在旁邊看著


5分鐘後開始拍
演員就了定位

一開始是龜梨的鏡頭

龜梨說了幾句台詞後將潤脣膏塗在嘴唇上

鏡頭給龜梨的嘴唇來了個特寫

第一個鏡頭結束後龜梨跑到導演前面的電視

看看自己剛剛拍的第一個鏡頭

上田跟赤西也靠過去

導演跟龜梨說了幾句後又要求在ㄧ次

龜梨站好位子又重複了剛剛的動作

這次導演很滿意

換下一個鏡頭,也就是吻戲那裡(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男生跟男生拍~XD)

「嗚~~~!!」

赤西咬著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手帕

「就跟你說是借位嘛…」

上田看著咬手帕的赤西

「可…可是…他一定會因為小龜太可愛了所以來真的!!」

赤西指著中丸

「…那是你吧」

上田搖搖頭,不理會赤西,看著正在跟龜梨說話的中丸

手不自覺的摸摸胸前的十字架


5分鐘後開始拍第二個鏡頭

中丸跟龜梨各說了幾句台詞後到了接吻的地方

中丸先用手固定龜梨的臉

然後吻上龜梨(中丸的手指抵在龜梨的唇上~)

之後鏡頭拍中丸跟龜梨的側邊

畫面上是像快吻到了

這個鏡頭一次OK

「龍…也…」

赤西轉過頭看到上田的臉上有水…不對…是眼淚

「嗯…」

上田回過神,摸摸自己的臉

將墨鏡拉起一點點用手抹掉眼淚

「我去一下化妝間…馬上回來…」

跟赤西說完後轉身往化妝間跑

「喔…喔」

赤西愣在原地


「…」

奇怪…為什麼要流眼淚?

剛剛的畫面讓心緊了一下…

明明知道是假的啊!

怎麼好像看過…剛剛的畫面…

上田拿下墨鏡,哭腫的雙眼沒有消退的跡象

突然…上田被人從後面環抱

「又讓你誤會了…」

是中丸…

什麼誤會?

為什麼是又?

以前發生過嗎?

上田轉過身

跟中丸面對面

疑惑的看著中丸

「從以前就那麼愛哭…」

中丸撫上上田的雙眼

什麼以前?

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

上田心一急

手舉起來,往中丸的臉上落下一巴掌

「啪!」

巴掌響亮的聲音後上田掙脫中丸的懷抱

跑出化妝間

「…」

中丸撫上被上田打的臉頰

靠著牆壁滑坐在地上

雙手抱住頭

『你跟那女人接吻!!』

上田對著中丸大吼

『不是啦~!是誤會!』

中丸手放在上田的肩上

『人家都看得那麼清楚了!!怎麼會是誤會?!』

上田掙扎著

『不是的!你看錯了!』

中丸的手越收越緊

『騙人!!』

上田手舉起來在中丸臉上落下一巴掌
『…』

中丸放開放在上田肩上的手

『對…對不起…』

上田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中丸

『沒關係~這樣能讓龍也氣消的話,我願意挨這一巴掌』

中丸笑著

『雄一…』

上田心疼的撫上剛剛自己因為氣瘋了所打的傷

『龍也可以聽我解釋了吧?』

中丸的手疊上上田摸著自己臉頰的手


『嗯…』

『我只是幫她吹掉眼睛裡的沙子而已~』

『…真的嗎?』

『真的~』

中丸笑著

『對不起…』

上田低下頭

『沒關係~』

『不過…』

上田又抬起頭

『啊?』

『你幹麻幫她吹沙子?』

上田瞪著中丸

『啊…這個嘛…她叫我…』

『她說什麼你就做啊!!』

『不是啦…』

『我不理你了…』

上田轉身就走

『喂!龍也!!等一下啦!!』


「你怎麼樣才會想起來呢?」

中丸一個人自言自語


「喝…喝…」

上田停在到休息室門口

喘著氣

我打了他…

上田看著自己的手

「龍也~你在這啊~」

龜梨打開休息室的門

「嗯…」

「可以走了」

赤西拿著相機

「嗯」

上田點點頭

三人跟工作人員道了再見後坐著赤西的車回去

一路上三人沒有說什麼

說話的幾乎都是赤西跟龜梨

上田只是應個”嗯” ”喔” “對啊”

赤西先送上田回家

到了上田家的巷子外面

「謝謝」

上田下車

「龍也…你沒事吧?」

赤西問

「沒事啦~」

「真的嗎?」

「真的啦~你今天不要讓小龜太操喔~明天要拍戲」

「龍也///」

龜梨紅著臉

「好啦~明天見~」

上田跟兩人揮揮手後往自己家的公寓走

「…」

赤西發動車子往自己家開

「龍也真的沒事嗎?」

龜梨在拍完的時候聽赤西說上田哭了

有點擔心

「不知道…不過~他的事只有自己能解決啊~我們只能在旁邊看」

「嗯…」

雖然赤西這麼說

龜梨還是有點擔心

認識上田那麼久了,很少看上田哭啊…


上田走進巷子

晚上8點已經很少有人走在巷子裡了

「小弟弟~」

突然暗巷裡傳來一陣聲音

「…」

上田停下腳步

往後看

沒人啊?

「右邊~」

「…叫我嗎?」

上田指了指自己

是一個老婆婆…

這裡什麼時候擺了個算命攤啊?

「就是你~上田龍也」

老婆婆笑著

「你怎麼…?」

「怎麼會知道你的名字對吧?」

「嗯…」

上田點點頭

「這我不能告訴你~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故事…」

「故事?」

一個故事能有什麼幫助?

「這個故事跟這幾天困擾著你的夢有關係」

「…」

怎麼連我作夢都知道?

「坐下來聽我說吧~」

老婆婆指著自己對面的椅子

「嗯…」

上田坐了下來

「這是發生在…」

老婆婆慢慢的說著故事

「嗯…」

上田靜靜的聽著


閱讀者 2006-01-16 23:01:01

不好意思,那個...可以請你把每一篇都按照連載的順序排下來嗎?

因為每次要繼續看都要找很久,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