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0:07:27楊皓

[J家] 前世今生 中上 -上-


『一定會再見面的…』

『這個十字架項鍊…是我用來與你相認的東西…一定要戴在身上…』
不知道夢裡的人是誰…

不過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不知道為了什麼流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這麼久…

回過神照了照鏡子雙眼已經腫到不行…

摸摸脖子上的十字架…

今天只好戴墨鏡了…


最近老是這樣…


我叫上田龍也…

24歲的經紀人

我所帶的藝人叫龜梨和也

今天要帶他去工作

要先去把小龜從笨蛋的家帶出來…

「叮咚…」

上田站在赤西家的門前

真是的…真羨慕那笨蛋…一個人住那麼大的房子…

等了一下…沒人來開門…

上田火了

「叮咚…叮叮叮叮咚…」

連按了好幾聲

「來了~~~」

赤西的聲音傳出來

門終於開了

赤西一頭亂髮的站在上田面前

「終於肯來開門啦~」

上田笑著

本來打算打給消防隊幫我翹開門呢…

「我去叫醒小龜…」

赤西轉過身

「…」

上田走進赤西家坐在赤西家客廳的沙發上

觀察了一下…

衣服從客廳丟到房間…

這兩個年輕人真是精力旺盛啊…

搖搖頭

「龍也早」

龜梨從房間走出來

身上的衣服都皺皺的

一定是赤西的衣服…

而且沒穿褲子…只有內褲

「衣服換好,今天要拍廣告」

上田從包包裡拿出一套衣服丟給龜梨

「謝謝龍也~」

龜梨接住衣服轉身進房間換

還把赤西從房間踢出來

「哈啊…」

赤西坐到上田旁邊

「赤西仁先生~敢問你這攝影師這幾天拍了什麼照片了啊?」

上田微笑的看著赤西

「阿…這個嘛…我…呵呵…」

赤西抓抓頭髮

乾笑了幾聲

「呵呵~還笑!!」

上田一下微笑一下生氣的

「對…對不起啦…」

「你在不拍我就不讓小龜當你的模特兒了!」

上田站起身

「是!對不起!」

赤西跪在沙發上雙手合十拜著上田

「我還沒死!不要拜我!」

上田推了赤西一下

「是…」

「哼…小龜!好了沒啊?」

上田走到赤西房間門口

「好了!」

龜梨打開門

走出來

「那走吧~笨蛋!開車!」

瞄了一眼赤西

「是!」

赤西趕緊去開車
「呵呵~你剛剛又罵他啦~」

龜梨笑了笑

「當然要罵!我家小龜可是還有其他工作…每天你都跟他做的話我其他工作怎麼辦啊!」

上田理所當然的說

「對不起啦…」

龜梨紅著臉

最近是幾乎天天跟仁OOXX…

「唉…你也要拒絕他啊…」

「可是…他每次都用他的雙眼深情的看著人家…」

龜梨越說越小聲

「把他眼睛挖出來…」

上田語氣平平的說

「不…不要啦!!」

龜梨有時候還真是覺得自己的經紀人有些可怕…

「開玩笑的啦~」

上田笑說

「真是的…對了…龍也,你最近怎麼都戴墨鏡啊?」

龜梨看看上田

龍也最近很常戴墨鏡

在外面就算了…

在片廠也是戴著…

「沒什麼啦…」

上田微笑著

「是嗎?」

就在龜梨想繼續問下去時…

「叭!叭!」

赤西已經把車開到兩人面前

「上車吧」

上田把龜梨推進後座自己也坐在後座

「幹麻不讓小龜做我旁邊嘛…」

赤西哀怨的看著後照鏡

「坐前座容易被看到,如果車被人圍起來那不就遲到了!!」

上田說著

「你就快開嘛~」

龜梨催著赤西

不然上田又要罵人了

「是…」

哼…長得那麼漂亮…嘴巴卻這麼毒…

赤西任命的開著車

「今天只要拍潤脣膏廣告…」

上田看看行事曆

「知道了~」

龜梨笑著

「而且有跟男生吻戲…」

上田翻開下一頁

「什麼?!」

赤西轉過頭

「開車啦!!」

龜梨把赤西的頭推回去

「什麼吻戲!!」

赤西氣憤的問

「跟新人拍…用借位的…」

上田沒有理會赤西

「新人啊~記得一年前我也是個新人呢~」

龜梨回想自己出道的時候

「是啊…不過…讓你認識這個笨蛋真是我這經紀人的疏忽…」

每次都害我接不到工作…

上田欲哭無淚的說

「不要這樣講嘛~」

赤西白癡的笑著


十分鐘後到達攝影棚…

兩人先下車

赤西去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