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0:42:30蒼空

給小猴的情話

我跟小猴的愛情
好快就要邁入五年了說
真神奇
我永遠都記得
我大學的時候 剛跟小猴在一起的時候
我心裡想著
我門可能交往到大學畢業就不行了
沒有想到
畢業後 分隔兩地的我們
依然在一起 也不再像以前那麼愛吵架
嗯嗯 我真的很想念小猴
雖然 他常常做讓我生氣的事情
不過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覺得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很抽象的
今天 我跟我工作的老闆出去
他跟我說 選老公 要選一個對你比對自己好的人
我很認真想想小猴是不是這樣的人
好像不是 卻又好像是
好像不是的原因是 他很忙 也不會多花時間寫信給我
或是寄張卡片給我 什麼都不會多做 就是做他的功課
但是呢 卻又好像是
是因為 小猴對我很大方 不會跟我計較東西
也不會佔我的便宜 也不會亂說嫌棄之類的話
嗯嗯 其實我覺得所謂的好不好 都很難講
看你注重哪些方面吧
我也不敢說 小猴是最好的男生
但是在我心裡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

上一篇:給小猴的自言自語

下一篇:曾經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