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50:04蒼空

給小猴的自言自語

情人節快到了
只可惜 我門兩個人好窮
我沒有買大禮物給你
因為其實我心裡知道 你一定也懶得安排什麼計劃
加上我最近生病 所以也更沒有動力做什麼給你
不過 我還是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你
當作情人節禮物 就是一封情書
其實呀 我知道因為我講話很誇張
又很會裝可憐 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小猴對我不是很好
憑良心說 我是真的覺得小猴稱不上是一個體貼的男生
我生病的時候 他不會主動帶我去看醫生
經常是我主動找他玩 他從來不會想說要安排什麼出遊計畫
就算我找他 他也都在睡覺
我心情不好 他也都不太會安慰我 動不動還對我大小聲
非常愛發脾氣
但是 我還是莫名奇妙跟小猴在一起很久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為什麼呢
其實我覺得喜歡一個人要看很多地方
小猴的貼心 其實看在很多人眼裡 都覺得不算什麼
甚至覺得這是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
可是因為是小猴做的 我會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小猴是個很認真的人
他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很認真 喜歡一個女生也是
我覺得這幾年 我看到他不斷的進步 不斷的充實自己
其實我認識的男生很多 可是我覺得真的讓我覺得一個男生很認真的
就是我家小猴跟我好朋友楊毅



這不是說其他男生就不認真
只是他們兩個人的認真 是會讓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閃閃發光
呵呵呵 好誇張的形容
不過是真的
楊毅 我小的時候就認識他 他的認真我一直都看在眼裡
不管是學業 還是對朋友 任何事情 他都是很認真
在我的想法裡 真的很開心有他這個朋友
小猴 不像楊毅 因為小猴大學的時候 很自以為是
常常不知道在過什麼日子 後來我門分手以後
我每次都用小猴不是個值得依靠的人安慰自己
可是後來小猴回來找我
那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想小猴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
答案是沒有
現在的小猴 很認真 很上進 很努力
雖然 小猴很難會說讓我開心的話
可是有一天 他寫信跟我說 他會好好努力
將來賺錢養我
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小猴是個認真的人
他很難會說出一些話 因為他是個對承諾 或是對說過的話看得很重的好男生
所以 我知道 其實小猴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