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6:29:41蒼空

曾經的曾經

曾經的曾經;

回憶,彷彿顯微鏡下的細胞,不斷的分裂,佔據我的腦海.

或許是太深刻,或許是太悲傷,或許是太幸福,嘗試的遺忘已經無法奏效.

我選擇保存,再一個屬於你的頁數裡:

我不會再去翻閱,也不會再繼續編織下去

你說得對

殘忍的人,沒有理由再說任何美麗的話語

你說得對

殘忍的人,沒有資格同你一起心痛

但是,你說錯

我沒有遺憾

你也說錯

你曾經的確是我的全部

我懷念你

我懷念過去用力愛你的心情,

懷念過去那單純簡單的愛情,

懷念想要走完一輩子的衝勁,

懷念手牽手唱著情歌看飛機..........

不能再繼續下去的言語

我會將它們轉為祈禱

獻給你

曾經我很深愛的人:MrBlue

上一篇:給小猴的情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