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22:49:57尚未設定

1225 對不起,我愛你

我的心是一個紅色的容器

只要有人對我說「我愛你」
我都將它整齊的擺放在盒子裡
珍藏著

每當我想起你
便會打開盒子,一一端詳著
謝謝你
第一個將「我愛你」送給我的你
一個簡短的訊息…我 愛 你 。
卻已成為我生命的全部,也讓我成為辜負愛的罪人

「我愛你」啊…
我多麼羨慕你們,能被表達出來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多厚的肩膀去支撐
我多麼害怕你們,被輕易的送出來
要我接收,我卻無力償還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
眼睜睜看著轉身的人,作不出任何表情

對不起!
在收到你寄來的紅帖時,萬般滋味湧上心頭直逼眼框
我都還沒學會怎麼去愛人,你卻早一步放棄我
這一次不是我不會說,而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我願將這整盒的愛通通送給你,祝福你…

還有

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