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7:26:43 波波A 

# 悲慘用來形容現在。























         這次段考
         我們班簡直是全軍覆沒
         就我而言
         我覺得我又要倒數了要不就是最後一名
         數學24 英文33 生物20 物理48 國文74 法律80
         多希望地理別發,別出來湊熱鬧
         唉唉唉
         好悲慘

         要是當初聽我媽的去崇右或私立的念
         現在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本來從國中就不愛唸書 
         還去念技藝班
         高中卻偏要選公立的
         自己累自己
         學測175是我們學校倒數第二名的成績
         校長說最低是174
         聽到真是哭笑不得
         我在想要試如果我有考第二次學測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高分?
         天哪成績單
         被我爸媽看到我就死定死定了
         
         



         昨天
         我媽和我弟本來要回雲林
         結果我爸從雲林打電話叫他們不用回去了
         要不然我就可以去趙之威家跟小白玩
         終於把陳羿安的生日禮物交給他了
         齁...不是自己的東西放在自己身上總是有種壓力
         瞧他蠢的根什麼一樣
         打火機!才給他不到15分鐘(?)
         就沒瓦斯了 =)
         還好他說他會去買瓦斯在灌進去
         這樣最好
         拜託那麼可愛的東東
         沒火就沒意思了
         不過陳羿安一直拿那根打火機戳我
         明明就知道我怕癢怕的要死
         還這樣凌虐我
         害我形象完全沒了
         真是
         不過看到你和趙之威很開心啦
         只不過等你"一下下"而已呀!
         算什麼對不對? XD




         我剛剛要跟你們說什麼..
         阿阿對了!
         我真的要存錢存錢了啦
         由於我跟我弟吵架
         他之前承諾要送我的MP4
         就這樣飛了 (小騙子ˋˊ)
         氣死我
         再來是鞋子
         我姐她幫我買好了
         下禮拜她回家我要給她錢
         隱形眼鏡的錢
         還有要給牛奶123
         下星期六不意外的話
         跟包子去剪頭髮
         不知道多少錢
         還有四月份要出去玩的錢

         所以
         我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對!!!!希望窮一點可以變瘦
         目標之一


         即時通越來越爛
         狀態都不能打
         有特定的人密還會當掉
         包子叫我去辦個MSN帳號
         然後用那上線
         陪他玩旋轉泡泡球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考慮考慮
         因為我實在是懶的填那些會員資料
         還要下載 =P
         如果你幫我辦帳號我就下載
         哈哈哈
         還有另一個方法是等我想到以前辦的帳號
         不過這機率可以說是零
         所以...
         

         阿阿阿阿
         段考結束好像要換位置了 
         齁....
         不想離開這個好位置啦ˊˋ
         這樣就不能跟包子玩了
         也能笑三八涵的低笑點
         還有吐司的可愛聲音
         也不能跟香蕉聊天
         噢噢噢噢
         也許老師會忘了要換位置 =P
         哇






         最後是
         我很想你
         想到快暴斃囉
         呼 :(
         

         




傻妞蘋 ♥ &#942 2008-04-05 22:08:51

我這次有進步耶
你問牛奶!! =D
超開心的 ^^
羨慕死我了啦~~
還有鞋子耶.....
錢真的很重要!!!!
缺錢呀我!! =(

版主回應
APPLE好棒!!!
呵呵呵
對呀對呀
沒錢萬萬不能
2008-04-08 19:11:52
小草 2008-04-05 18:49:29

這護手霜好用
haha
我成績也差不多 = =
這次全軍覆沒...

版主回應
嗚嗚嗚
我會被我爸媽做掉
2008-04-08 19:08:49
草莓梨* 2008-04-05 00:38:32

嗚嗚嗚~ 英文用猜的還猜那麼爛
傷透我的心惹辣XDDDD*
吳佳諭小妹妹 ((好辣 大姐姐* 哈
都沒有想我唷你 ㄘㄟˋ心惹辣XDDDD*

版主回應

去吧
xDD
2008-04-08 19: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