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49:25 波波A 

# 事情多到要爆炸的三月份。















         我覺得呀
         最近身體開始怪怪的
         血。你們知道的

         今天體育課,
         忽然一陣咳嗽
         喉嚨癢癢的沙沙的
         咳一咳,感覺有血的味道
         昨天頭痛.肚子痛.全身痠痛
         今天其實也有點

         怪

         有一點不安



         

         
---------------------------------------------








         今天...
         是阿公逝世一週年的日子
         我好想念他
         陪伴我度過愉快童年的阿公

         還記得,
         我總會踢被,到了小六國一還會踢被
         阿公很久才來基隆我家一趟
         他來了就會半夜下床到我房間幫我蓋被子
         迷濛中我還是有意識的
         現在想起來
         格外傷心
         我好想念他

         阿公祢在天上過的好嗎?
         有保佑我們嗎?
         有看到我們嗎?
         知道我很想祢嗎?
         我的阿公...
         



-------------------------------------------





         很快地
         又要段考了
         天知道我這學期學到了些什麼
         每次總是想用功努力
         可是我就是定不下心
         愛玩的壞毛病
         總是改不掉
         我很討厭這樣

         我好想要段考每一科都及格
         可是我看到英文就頭很痛
         數學勉強聽
         可是今天會明天就忘記了
         連我最拿手的國文
         要我背書真的好痛苦
         然後物理跟生物還有地理感覺很難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可是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媽媽說不管我的功課
         她說功課爛就算了
         不過每次成績出來
         她就說妳看妳成績,
         也不知道妳在學什麼
         可是我已經盡力考到60.70分了
         也許這對別人來說很容易
         可是我覺得很困難呀!

         太樂觀太好動也不太好對不對?
         也許我要改一改
         唉
         這次段考就聽天由命啦



         



----------------------------------------------









         然後這禮拜
         我可能要開始打工啦
         哈哈哈
         跟謝牛奶一起
         早餐店 ( 姿虹在妳隔壁耶我可以去找妳抬槓 )
         我一定要堅持不可以半途而廢
         我要獨立我要自己賺錢!!!!!!!!!
         我跟我媽說
         她說,也好.讓妳去外面磨練,看現在錢有多難賺
         她最近很好說話我覺得

         然後
         可憐的郭雯雅她生日是段考第一天
         好可憐呢...
         我星期二看有沒有空也要看妳媽在不在家
         我去妳家做一餐給妳吃 ( ←行不行當生日禮物? )
         星期三考完
         那天是我媽生日
         我想送她盆栽(?)
         她應該會覺得不賴.摁

         3/22是我報台一週年
         這也值得慶祝
         365天就這樣過去了
         真酷
         好快超快爆快
         嚇死我了

         總統大選也要到了
         我昨天還跟包子說
         3/19?發生槍擊案那天
         映象還挺深刻的
         感覺就像前幾天才發生過的是一樣
         沒想到那也是4年前的事了
         好可怕
         4年前我也才國一...


         然後再來3/25
         一個很棒的日子
         曉芸妳暸的


         很多事
         都擠在三月
         壓力很大
         難怪連鄧峻謀這嗨咖這怪人也差點受不了
         心理的壓力也是會把人給壓死的
         我不得不承認






         PS 
 
         最近有很多新歌好好聽
         吳克群-我不管.為你寫詩.牽牽牽牽手.眼睛不閉著...
         2女的歌也不錯
         李聖傑的也很讚

         張韶涵-誰愛誰  大家一定要聽啦!!!
         (希望她體趕快好)
         
         然後我覺得小甜甜布蘭妮的很多歌都蠻好聽的
         雖然她風評不好












財神爺。  2008-03-25 16:40:04

要顧身體芽你

版主回應
唉唉唉
我那麼冒失
又那麼健忘
好討厭ˊˋ
2008-03-26 21:19:34
2008-03-23 19:55:20

ˊˋ
大家都會擔心呢!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好的好的
謝謝
不要擔心啦
我ok.ok的很哩
2008-03-24 19:07:47
把錢交出來 2008-03-22 23:32:35

真的媽??
酷耶 ! XDD
太好了 翹班找你去聊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哇好哇
酷斃了
妳好辛苦
2008-03-24 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