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38:32 波波A 

# 自己走走.憂愁出走。















         
         在學校大笑特笑
         似乎要把憂愁都笑出來似的
         你問我是真心的笑嘛?
         我當然真心的在開懷呀!

 
         但是開心過後呢?        
         那是一種空虛
         很空虛的空虛
         不是放空不是恍神
         是心中的一個黑黑的角落
         自己蹲在那個角落裡面
         很孤單哪...


         學校很棒 
         朋友很棒
         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可愛
         會不由自主的就被他們吸引脫口笑出
         這種感覺真好
         大家多麼天真無邪自然不做作...
         我好喜歡好喜歡為我帶來歡笑的你們!
         謝謝你們。


         剛剛我很像遊魂噢!
         跟曉芸分開後.
         我就自己坐在循環站發呆
         發呆發呆.有看到一些人
         但實在沒什麼心情走過去打招呼
         低著頭繼續發著我的呆
         然後一個打扮的很視覺系的男生 = =
         就坐到我旁邊要我幫他填個小問卷
         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工讀生
         我說是
         他又跟我說要是還有工作機會
         問我會不會考慮什麼的聽不太懂...
         我只知道我點點頭又搖搖頭
         然後把問卷還給他我就閃人了
         感覺太奇怪了

         幸運的
         往我家的(信二路)的深美國小一下就來了
         我就跳上車
         坐看著車窗外的人潮洶湧
         心裡猜著那些人待會要做什麼?
         他們心情好?心情不好?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家前的站牌
         我就無精打采的下了車


         下車時是5:55pm
         有種感覺告訴我不要回家
         所以我就到金石堂逛逛
         隨意翻翻了幾本書
         買了可愛的貼紙和超可愛的太陽花!!!!!!!
         打算用來佈置我的書包
         然後等結帳後
         已經是6:40後的事了
         還是不想回家
         跑去7-11買了一條糖果
         又過了15分鐘(買糖果也可以買這麼久)
         還是不想回家 
         心血來潮
         好久沒往我家的右邊走了
         就開始行動
         用非常緩慢的速度
         經過了麵包店
         經過了中興國小
         經過了市立游泳池
         經過了很多便利商店
         經過了很多小吃店
         經過了基隆女中
         經過了達樂視
         經過了台肥停車場
         經過了一家我從來不知道那裡也有的個人風格
         經過了法院
         經過了全聯福利中心
         經過了很多我不知道的小巷子


         後來我自己走到哪我已經不知道了
         只知道我一直走走走
         漫無目的的走
         看看被自己遺忘許久的基隆街道
         肚子也不會餓
         也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
         走哇走...
         可能是我面無表情或是一臉哀淒(?)
         或是我陌生的面孔
         我也不知道
         感覺有幾個路人都回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他們大概心裡在想...
         這位是哪兒飄來的女鬼也沒在這附近見過
         XD


         後來走一走腳也痠了
         懶的繼續走下去了
         一方面是怕我迷路等等不知道怎麼回家
         因為我剛剛自己走到哪我也不知道
         巧的是
         我停在一個站牌前
         巧的是
         一班深澳坑的公車來了
         巧的是
         公車上加上司機只有兩個人
         好多空位
         我就上了車啦
         茫然的看了自己走過的地方
         感覺那麼陌生
         不禁在心中讚嘆自己的毅力
         呵
         坐到湯姆雄我又飄下車
         然後才步履蹣跚的走回家

         
         回到家我媽正拿著家法在揍我弟 = =
         因為我弟好像把我家廚房的桌巾燒破還是怎樣
         可是我弟他們都不承認
         我才剛進家門一步噢!
         我媽就說 
         欸.吳佳諭你過來書包東西放下,我家法都準備好了噢
         我心裡就皮皮挫
         怎麼那麼衰.她朋友打電話跟她告狀我在外面鬼晃?
         結果她就跟我說桌巾的事
         我就說
         拜託我哪知道噢?
         我媽就說
         不管,大家都不承認.一人打十下
         真是不幸...
         還好她力道不大
         不過看他打我弟好像很用力的樣子 
         大概她是想我太乖巧了絕對不可能這麼無聊去燒桌巾
         

         被她揍完
         我又面無表情的去洗澡     
         現在就跑來用電腦


         算一算
         從下午第一節競試考考完
         我就一直趴趴走
         先陪小安去學務處又跑到四樓去刷我的廁所
         然後又跑回教室
         又動來動去的
         對了對了
         還刷了一個超臭的水桶
         不過我是自願的
         因為刷一個小水桶
         就可以記一支嘉獎耶
         哈哈哈何樂而不為?
         放學又跟曉芸去逛街
         然後剛剛又走了那麼久
         整整動了快7個小時耶
         哇嗚
         而且沒吃東西
         一定可以瘦身成功 = =
         這大概是最欣慰的一件事了...                   


         對了對了!!!!!
         上次考的生物考卷發了
         我64耶
         開心開心到爆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然後國文競試76
         成就感哪開心
         然後
         今天一直拿蕭媚方的手機拍照
         哈哈哈哈
         好久沒拍了
         拍一拍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妳快點上線啦!!!!
         蕭媚方快一點傳照片給我!!!!!!!!


         老師今天還請我們喝飲料
         很甜
         芙蓉的咖啡凍奶茶+我的仙草凍奶茶
         喝到後來我一直跟曉芸說我想吐
         噢...難怪我現在沒食慾,這是結論。


         欸
         所以我以後心情不好
         還要再走更遠更遠
         一定
         跟我的耐力比賽
         我發覺走一走還蠻有效的說
         因為走到後來會覺得自己挺蠢的
         就覺得很爆笑
         XDDDDD
         像我現在就在笑
         而且吹吹風涼涼的很舒服
         又可以發洩又可以減肥
         噢真的超級棒的


         最後再補一個好消息
         我那件被我弟紅色四角褲染色的粉紅色運動服
         你們看不到了看不到了
         因為我媽用漂白水幫我漂白
         變回原貌了
         開心
          




         無名有新相片
         最近還會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eeeee







蟑螂 2008-05-10 20:40:15

很多話 不需要言許上的表達
行動上的暗示 也許就會懂惹
除惹某個笨盪=口=&quot&quot

版主回應
嗯哼
是呀
2008-05-11 20:57:53
jian tsz 2008-04-29 18:55:32

是不是心情不好?!
降不行要開心: )

版主回應
=))))
恣意的笑多美好
對吧?
2008-04-29 20:11:08
☆♂ ◤阿治◢ ﹏*⊿ 2008-04-29 18:53:08

~&quot~


什麼波波A  我還以為係向勒!!XD

版主回應
係哇係哇啦
呵呵呵
他們都這樣叫我你不是也有聽到
哈哈哈
2008-04-29 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