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05:05 波波A 

# 親親我的寶貝。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eeeee

         相簿增了很多 
         因為難得新增
         所以真的很難得噢
         千載難逢的說 XD







--------------------------------------------------------









         小V.真的不是妳的關係啦!
         放心...
         儘管去吧妳
         有我們的秘密噢 =)
         要開心呢
         阿拇永遠支持妳噢
         呵呵呵
         還有今天也謝謝妳
         聊了很多
         有種舒坦的感覺


         謝謝曉芸
         My Dear Sister ♥♥♥♥♥
         不好意思齁
         嚇到妳了吧?
         放心我很好的
         妳跟小嗨都在逗我開心我知道呀
         謝謝妳們那麼貼心
         讓我心領好嘛?
         =)
         愛妳們噢
         笑笑笑笑笑笑
         放心吧
         妳們會再看到我的笑容的
         時間的問題而已


         還有韋頻
         摁摁摁摁摁
         對不起呀
         不想重覆一直想那件事
         所以...等到哪一天
         我在明明白白的跟妳說齁
         謝謝妳的抱抱噢
         溫暖溫暖
         感動極了


         陳小白大哥哥 XDDDDD
         謝謝那天你請假陪我
         還請我吃嗨啾
         很溫暖
         雖然海不大
         可是風涼涼的很舒服
         心情也豁然許多
         風箏風箏
         等哪天有空在一起去放風箏吧
         你生日要到了
         我在看看要怎麼報答你的恩情齁
         呵


         謝謝香蕉
         這段期間多虧你
         你的鼓勵你的支持你的幫忙
         你懂得你懂得!!!!
         對你的感激盡不在言中
         在此致上APPLE最誠摯的謝意         


         還有一些人的問候關懷
         我都有注意到呢 =))))))))))))))
         謝謝妳(你)們
         因為一些事最近心情不怎麼美妙
         也不方便多說
         所以囉
         抱歉抱歉
         讓妳們擔心了
         再提一次

         I’m fine.

         I’m ok.

         Thank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你們看你們看
         我很棒唷
         國文競試考有非常不錯的成績欸
         我作夢也想不到我會有這天呢
         看來這是老天爺補償我的吧


         郭雯雅小姐
         欠妳的珍珠奶茶我願賭服輸
         夠意思吧?
         以後我們別再這樣了         
         幼稚死了
         

         今天終於在萬分沒心情上課的情況下
         把圈圈叉叉的續集─
         Because of you 
         看完了
         我好像整整看了一個月...
         哈
         穹風的文筆真不是普通的好
         很有FU
         真的真的噢
         我還有把好多我喜歡的句子抄下來呢
         我這麼懶的人耶
         可見多棒 #^__________________^#        
         香蕉.阿喵.阿臭抱歉囉
         讓你們等這麼久 =P 


         曉芸今天幫我帶PhotoImpact8.0的光碟
         OH YA!
         期待了好久呢
         我要把功能都摸索過
         然後電腦課在盡情的學 =)
         謝謝妳啦曉芸


         昨天和牛奶回國小
         國小老師還記得我們呢
         感動
         我一直跟牛奶講
         要是老師認不出我們怎麼辦?
         會不會很尷尬呀?
         XDDDD
         牛奶一直叫我放心
         說畢竟老師也帶我們帶了4年
         不會說忘就忘
         看來還真的是我多心了 =P
         看完國小老師後
         牛奶又陪我回成功
         我還帶了兩碗仙草布丁上去
         一碗給林秀玲老師一碗給李真毓老師
         哈哈哈哈
         她們都說我變漂亮了
         好害羞好害羞
         林秀玲老師還說看到我上來超級開心的呀
         呵呵呵 =)))))
         我也很開心呀
         聊聊學校生活和近況關心一下身體健康
         談談我弟弟在學校的表現...
         果然是最好的老師
         聊什麼都開心
         老師一開始還不吃我帶給她的仙草布丁
         一直說:唉唷幹麻跟我客氣,以後空手上來就好了啦
         還一直要我和牛奶把那碗吃掉
         我就說老師妳不給我吃掉的話我要生氣囉!
         老師超可愛的就說:是是是,妳帶的我怎麼敢不吃呢?
         XDDDDDD
         老師還一直說要請我們喝飲料吃東西
         我們就一直說不用
         然後匆匆跟老師說再見下山 XD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再多回去看那可愛的老人家
         國中三年被老師教到真的很幸運 =)


         最後
         快分班了
         雖然大家都往自己有興趣的學程走
         不過大家的感情應該不會散掉吧?
         要一直都這麼團結噢
         103
         可愛又親愛的班級


         對了對了
         周杰倫唱的奧運主題曲
         叫做:千山萬水
         聽了會很感動喏
         真誠推薦 :)
         




         然後這首Pretty boy...摁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蟑螂 2008-05-10 20:36:47

呵呵~
轉學 我也很想啊!~
不然 暑假後面放假一個月妳跟偶去美國好惹=口=
當然不是只有you and me啦
還有我老爸就是惹
而且我看到我那邊的時候
以為是 謝 &quot謝香蕉&quot
=口=&quot 以為少了一個謝
夠酣吧@!@xd

版主回應
美國? @口@
你要去美國呀?
2008-05-11 20:57:11
〃小嗨★〞 2008-05-05 14:45:27

有沒有感動ˋ 嘻* (這不是點ˇ)


重點蘋果要開心臘ˋ
忽然憂鬱惹起來ˊ

嘖嘖嘖ˊ
不適合你臘ˋˋ

版主回應
烤肉好吃嘛???
呵呵呵
有啦
開心多了
謝謝妳呀 :))))))
2008-05-05 21:07:03
Betty 2008-05-04 21:31:23

不同班!!就是會有差><!!我不要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笨蛋
廣設是我的興趣呀
就像會計之於曉芸
2008-05-05 21: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