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21:59 波波A 

# 近日來。



























         我覺得我最近有點用功
         但只是我自認為的啦
         我也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基本上是因為段考啦




         因為鄭曉芸說我都沒打新文章
         所以我現在就打給你看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去你家玩





         今天國文的短文題目真是前所未見
         考反應力的吧
         題目是想一個自己最愛喝的飲料
         然後幫它想廣告詞
         我是想麥香綠茶
         內容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我是用最後三分鐘掰出來的
         胡亂寫個兩三句就打鐘了..
         地理跟物理好像都比上次簡單
         數學這次答案我寫的比上次多
         只是不知道分數有沒比上次高就是了
         健康法律體育就隨它們去囉

         但是希望我的法律可以比蕭媚方高分
         這樣我就不用給他雞腿
         她要給我一包起司口味的奇多
         還有芙蓉別難過了
         我這次國文也挺沒把握的
         我們就來場沒把握的打賭吧


         等等我還要去看生物
         國防不知道為什麼記不太住
         然後英文單字希望我這破腦袋可以多記幾個
         

         下禮拜要音樂表演了
         都還沒練習
         利用假日吧





         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講
         日子好無趣
         每天都一直重複做那些事
         一點意義都沒有
         
         其實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是這樣想的
         沒想到原來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觸
         放心多了
         我這陣子很容易多愁善感
         感覺像得了躁鬱症還是憂鬱症之類的
         還一直在擔心呢



         暑期輔導要在新班級上
         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選廣設
         我只能跟你們說這是興趣
         就算只有我自己選廣設
         我還是會去
         沒為什麼
         就是興趣
         數位攝影.繪畫.設計...
         都是我的喜好呀!

         友情與自己的未來
         我還是覺得夢想比較重要
         友情呢,如果因為這種小事就產生摩擦
         這也不是真正的友情吧?
         但要是這樣.我也會感到很灰心
         對不對呀
         郭雯雅和鄭曉芸還有103班的成員們
         不管未來怎麼樣
         你們我們都要加油
         都要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知道嘛?




         暑假好快又要到了
         欸
         我覺得時間怎麼越來越神速?
         老的好快噢...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
         我這個暑假有時間的話想另外再找個打工地點
         閒暇的話再天天去游泳
         哇,好久沒這麼放縱自己了
         

         最近在存錢
         有好多想買的東西噢
         化妝品呀.鞋子呀.太陽眼鏡呀.MP4呀.書呀   
         一樣一樣慢慢來
         加油

     

         還有還有今天我在火車上看爽報
         看到那關於四川強震的報導
         我哭了 (當然是只有流眼淚那種的)
         生命無常真的很令人感嘆
         還有一則報導是救生人員看到還有生還者
         別人怕他危險拉住他
         他就說:拜託讓我再救一個

         噢噢噢噢噢!!!!天哪!!!!!!!!!
         我看到了心都熱起來了
         好感動好感動....
         還有那些藝人的善心
         也讓我覺得這世界還不錯
         不是光會講而已
         我剛剛也跟我媽講
         我打工領的兩次薪水
         幫我捐給那些災區
         我媽說我不錯她會幫我拿去捐的
         雖然錢不多
         跟別人的幾百萬比顯然微不足道
         但是我希望我的一份心意可以傳給其他人


         


地震災童遭截肢 人生路顛簸起步

2008/05/16 12:57


四川地震中受傷的人,有許多是小孩,他們年紀小體力相對比較差,被救出來後,即使生還下來往往要面臨截肢的命運;有小男孩雙手被截肢後,擔心以後不能寫字上課,雙眼呆滯躺在病床上,一旁的家屬看得心痛掉下眼淚。


全身是傷的小孩,不斷被送到都江堰的簡易露天醫院,身上的傷皮膚整片被撕下來,小女孩痛到一直哭。護士:「不哭喔。」 醫生看看X光片,發現小女孩的情況非常不好,骨盤以下被壓大樓壓太久,組織都已經壞死,必須送到大醫院截肢,照顧他的護士很心疼。護士:「我們看到孩子受傷,也是特別難過,因為他們還有很長人生,不知要怎樣面對,因為有很多孩子已經截肢了。」 市區醫院病床上,小朋友的眼神茫茫然,他的雙手都被截斷,小男孩擔心以後沒辦法上課了。 截肢男童家屬:「他很傷心,他就求醫生,他說醫生求求你,他說你幫我保住一隻手,醫生就說也可以,他說因為我要學習,他說沒手怎麼辦,我筆不可能拿,醫生說,你保住一隻手,你的命就沒了。」

都江堰馬路路邊,民眾抱著地震孤兒餵他喝奶,還有更多的小孩,由醫護人員抱著做包紮;小孩子的人生路還很長,卻開始的特別艱辛。





































































         


         
         你.最近過的好嘛?
         






Betty 2008-05-18 21:36:07

APPLE!!那你要常來找我喔><!!
對阿...四川的人好可憐喔><!!希望可以救出更多人!!

版主回應
不要
妳媽很討厭!!!!
摁摁
當然
2008-05-22 19:09:14
Betty 2008-05-18 21:36:07

APPLE!!那你要常來找我喔><!!
對阿...四川的人好可憐喔><!!希望可以救出更多人!!

版主回應
ˋˊ
=)
2008-05-22 19:09:31
陳小小 2008-05-18 16:44:59

親親愛愛
豬蘋果臉
你好有愛心喔

hahaha
星期一
是我ㄇ的固定晚餐
&quot誰敢來晚餐&quot
給我試試看

the en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當然有愛心..不像你 XDDDD
什麼誰敢來晚餐???
有點像綜藝節目的東東
2008-05-18 18: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