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4:57:37拉屎狗

朝奧客之路邁進

當然~這並不是值得鼓勵的事
只是我自覺我有當奧客的傾向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只要東西好吃 價錢公道
其他的並不會計較太多
不就是圖個溫飽
頂多就是偶爾奢侈解解嘴饞
吃個”把費”或六百多的頂級火鍋:P

現在工作了 有固定的收入
有了很該死的花錢就是老爺的心態
但也不是真的很難搞
我要的 就是”服務態度”

其實我的嘴巴一向不挑
覺得好吃的東西很多
會被我嫌難吃的 真的是糟到一個程度才會獲得此一殊榮
(如公館汀州路的紅豆餅)
坐在店裡用餐 不就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嘛
親切 貼心的態度 即使菜色中等
我也甘心下次再來這裡讓你服務


就像我以前住中和的時候
很常去買巷子尾的那家鹽酥雞
說實在的 那家並不是最好吃
可是每次去買 老闆娘就會閒聊幾句
然後又誇說又帥又乖之類了 就算是假話 聽了我也爽
有時候錢帶不夠還可以賒帳
要賺到顧客的錢 要先抓住顧客的心吶!

最近出去吃飯 在好一點的店都會有顧客意見單
以前我都不填的
但現在都會拿來寫
好的服務就該肯定
不好的地方 就真的希望能加以改善
只是 常常寫了建議 給了批評
結果店家老闆或經理也不理
那填這單子有啥屁用=.=

那天在忠孝SOGO後面的XX湯匙吃下午茶(店名我忘了)
蛋糕種類不少 吃起來也不錯
飲料雖然走低價傭俗路線 但還過得去
熟食 就很糟糕!
不定時出現 要吃的還要拿盤子去搶
排隊晚了還吃不到
搞什麼鬼 我去吃頓飯要把自己弄成在難民營排隊領食物一樣
晚到了就只有”下次請提早”

顧客意見單也填了
聯絡資料也寫了
就是沒主管打來關切我的不滿之處


反觀上一次在明曜後面的香草市場街吃下午茶
鹹食甜食的種類都偏少
但飲料明顯有比較好
椅子也比較好坐
服務態度也挺不錯的
坐了三個小時 結帳時還叫我們再多坐一會
你看!
光這點老子就願意把錢給你賺~
奇檬子就是一整個爽


其實 我真的很好打發
東西好不好吃在於其次
不要拿”賽臉”給我看就可以

還有~我喜歡嘗試沒去過的店
跟我出去吃飯 要隨時有踩到地雷的心理準備
(下次我想去吃昆布鍋啦~~~~
 誰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