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6:39:56拉屎狗

不要叫我牡羊男


前言:
咩~~
為了怕引起誤會
先聲明 這篇文章不針對任何人
只是純粹闡述我對星座命理學的看法而已~


========================================
不知道我星座的人
最常猜我是金牛 巨蟹跟處女
他們大概是被我陰沈的那一面所騙了
余豈好騙哉
是你們自己太笨猜不到而已~

某學長:”哎~你們牡羊座的人怎麼都這樣啊”
拉屎狗:(斜眼睥睨)
    ”干我屁事!”

不是我態度差
實在是對這種說法相當的不屑
別的牡羊座男生 是什麼樣的個性 我才不管
我有我自己的行事風格
幹嘛把我跟別人混為一談?
或許我跟另一個牡羊座男生有某些相同點
但我也有和他不一樣的地方呀!
我也會有跟別的星座的男生有相同點呀~
雖然星座命理學可以算是一門高等統計學
但那只是一個很概括性 很籠統的歸納結果罷了
我甚至想說那只是唬爛!

舉個例子來說吧~
傳說中天蠍座的個性很恐怖是吧?
可是 我認識的天蠍男 天蠍女也很多好人呀
(有人要對號入座嗎?)
當然~跟我不合的天蠍也有 =.=
這個....就不方便點破是誰了

再來說到各星座的今日運勢分析就更好笑了
難道12種星座 分成12種人
世界上就只有12種運勢嗎?
屁~

以今天(2006-02-06)來說
奇摩對牡羊座的分析是

心  情: 有些懶散,不想讓自己太過辛苦。
愛  情: 受到愛慕的感覺固然很好,但可別腳踏多船,免得惹出桃花糾紛。
財  運: 到處吃喝玩樂,也為自己添購了不少行頭。
工  作: 你的工作量還是不少,但是你只想擺脫緊繃的感覺、放鬆自己。

我說它準!
年假剛結束 心情確實還很懶散
(或者根本一直都很懶散 =.=)
最近剛搬好家 也買了幾樣傢俱佈置

但我也說它不準!
我單身 哪來的腳踏多條船!
(不過有人愛慕的感覺的確是蠻爽的啦)
工作量不少 這個就好笑了
開工後的第一天 我還是呈現無所事事的狀態



再來看另一個分析

心  情: 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還是得正視自己內心的矛盾。
 (嗯~最近確實是在矛盾著到底要不要重開交友檔案這個問題)
愛  情: 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讓你感到有些煩心。
 (嗯~在煩著我到底要不要再發一張好人卡)
財  運: 想要在錢財上做些理財規劃,卻遲遲無法行動。
 (嗯~想投資理財 可是目前薪水有限 行動個屁)
工  作: 面對難以突破的瓶頸,不妨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別繃得太緊。
 (嗯~好的!我會很用力放鬆的!)


很準吧!!!!
不過這是”雙子座”的運勢分析耶......

這根本不是巧合~
薇薇安或者唐立淇小姐很厲害嗎?
(我偏不說星星王子 在他活躍的時代我假裝還沒出生 :P)
她們確實在星座學上研究得比較透徹
但分析結果只代表”多數人”的性格傾向
絕不代表 ”我”就是那樣子的人
更何況 每日運勢分析根本是只敷衍 寫給你看爽的而已~
隨便你選一個星座的結果
我都可以掰一個說法來將它套用在牡羊座的我身上!
那你說 它到底準不準?

其實讓我不爽的是
那些命理節目都會有各星座的心情指數
有時候電視轉台會剛好看到
有時候會在電子新聞上看到
從今年到現在 我從來沒看過牡羊座是晴天的
靠!最好我有這麼衰小~


當然我也不是那麼偏激啦
適當的參考其實也不錯
運勢不好的時候 提醒自己行事小心 對自己有益無害
就像我常在家拿農民曆為家人解說各生肖的吉凶一樣
參考~好玩就好~
過度的相信 我就很不屑
(就像牡羊處女配大凶 蛇猴忌婚之類的)
鄉親啊~拿出你們的科學家精神吶~

不要再脫口說:”你們牡羊的#$%^#&&#^”
星座是無辜的 跟我同星座的人也是無辜的
我有缺點是我自己的事
別把其他十二分之一的人也拖下水了~嗚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