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4:40:41沙月真

深夜,死寂與寧靜

深夜,死寂與寧靜



  話說,今天大姊攜帶若干侍衛攻上淡水。

  一早就被簡訊吵醒,而後倒頭繼續睡XD,逼近中午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下床,裝扮一下後跑就和公車玩追逐賽,而後繼續一路睡到捷運站,睜著睡眼迷濛的眼睛,踏著沉重的腳步行進,大姊整個裝扮就是很有大姊的風範(詭異的形容詞),嘎嘎~幸好大家都很低調就是了=ˇ=

  之後少不了拳腳相向的寒暄,我就被帶往漁人碼頭嚕!其實也沒啥在看風景,因為我冷到縮在大哥的背後取暖(外套被大姊巴皮了ˊˋ),還是大哥好啊,溫柔體貼細心又帥氣,找老公的第一人選,可惜屬於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人物,否則我早就撲上去了,但是惦記腦袋和身體還想相親相愛不想分開,我只能無奈地縮回鹹豬手。

  下次應該和他家的老大商量一下可不可以出租(認真貌)。

  之後,又攻回了淡水老街,我們一票人坐在咖啡廳裡喝咖啡,我家可愛的外套也落回我的手中,整個就是感動萬分(抱)。幾乎是這時我和大姊才真正的聊起天來,一開始都是先說說那些傢伙的近況和局勢,還有一些很瑣碎的事情,啊啊……或者該說,對現在的我而言已經稱的上瑣碎了(遠目)。

  大姊還是很愛ㄉㄧㄤ人,連慣於修身養性的我都差點發飆了,可是後來被大姊ㄉㄧㄤ說我微笑更恐怖(囧),我沒有咩~怎麼最近一堆人都說我練就了冷笑的功力?真過份,明明我就只是笑……呵呵。

  然後還聊了一些事情,不過整個就是被ㄉㄧㄤ了(淚),臭大姊,明知道人家腦袋沒妳好還老愛欺負人,小心我跟二姐告狀,哼哼=ˇ=

  不過課業好像真的不夠理想(被友人瞪),還被警告沒領到獎學金就不配當大姊家的小孩,嗚嗚,整個就是很有威嚴……馬里個B耶,獎學金申請的先前條件是總平均成績各科要80分以上,體育軍訓70分以上,操行80分以上,最好我是有這個本事,光計概就快整死人了(泣)。

  我好像太混了啊?(搔頭)

  大姊ㄉㄧㄤ完後就跑去玩腳踏車了,留下大哥和我說教。

  大哥一開口就是微笑的指責(我果然是遺傳到大哥的XD),害我不斷冒冷汗,沒辦法,誰叫我三天兩頭就是熬夜讀書或遊戲,有事沒事就搞一堆活動忙──但是這才叫大學生活咩(不怕死的理直氣壯頂嘴,但是被瞪的低頭說抱歉Q_Q)。

  嘎嘎,兩個遠從高雄北上的人,目的居然是專程ㄉㄧㄤ我和訓我,難道我做人就這麼失敗Orz……

  但是也不是好無收穫啦,至少今天飯錢都不是我出=ˇ=!

  之後大姊進捷運站前還狠狠的賞我一拳,整個頭就是暈眩到不行,大哥則是用力戳了戳額頭,還是好痛,兩個人就是會殘害國家幼苗,太過分了(掀桌)~

  可是還是很感動啦,因為跨年夜他們有事無法北上慶祝,所以提前來,話說,我到打網誌的時候才發現今天已經31號了……

  整個就是很混吶,我開始考慮是否要振作了?

  但是,很力不從心啊……

  我聽著以前的歌,慢慢咀嚼著苦澀的五線譜,好苦啊,苦到我連飲下黑咖啡都無味了(但是事實證明胃仍保有知覺,空腹喝下的下場=胃痛發作),一直很警惕自己別再去碰咖啡,可有時依然像是慣性般的碰觸禁忌的依戀,咖啡是好物啊,呵呵。

  重複著動感的舞曲加雜哀傷的藍小調,我在反覆中開始墮落,隨著聲量快刺破耳膜的極限下,我滿足的微笑,感覺真不是一般的好。

  什麼時候才要撕下這張面具呢?嗯哼,等下一張面具出產好了……

  好討厭啊,這種感覺。有點想要找回以前破壞的衝動,可惜的是如今的我有著過分的理智,或許也是無形的囚籠吧?就雷同老師所說的,以前的我走在父母的道路下,現在的我走在自己的計畫下,過分嚴峻的逼迫自己不能踩錯,否則毀滅至頂。

  對於未來,我還是不願設。

  或許,我是在彌補過去中陪葬了自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