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46:20夢蝶羽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 《4》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龍櫻 《4》




 我們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但是,我想我們--


        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可以阿,要我幫妳洗澡也可以。」
 邪惡的笑了笑,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小瑀。


「不、不用了!我吃飽了,先去洗澡了。」
 跌跌撞撞的拿著衣物衝進浴室裡,卻沒注意到,掉在地上的胸罩。


「瑀,妳打開門吧。」
 拿起小瑀的胸罩,敲著浴室門。


「不要,我自己來就好!」
 小瑀以為國光真的想幫她洗澡。


「我知道阿,妳確定不開門看看,妳會後悔歐。」
 噙著笑意,看著手上的胸罩,不料,身下的慾望慢慢燃起。


「囉唆!」
 小瑀放了熱水,抵掉國光的調侃。


「真是的。」
 國光就先去廚房洗兩人的碗筷,回到房間,


小瑀正好洗完,正穿著衣物,小瑀看找個胸罩,心裡滴咕著……
『奇怪了,我的內衣呢?我記得我有拿阿,該不會……』
冒著冷汗,喊著,


「國、國光?」
 她真的很希望國光正好沒在房間。


「國光?」
 咦!內心一喜,圍著一條浴巾,走出浴室,
 不料,國光正坐在床上看著鬼鬼祟祟的她。


「啊!你在房間!」
 看到坐在床上的他,心裡一驚,手一鬆,
 完全忘了要拉緊浴巾,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完全全展現在國光面前,


「妳這是在誘惑我嗎?」
 起身,拉著小瑀,抱住光溜溜的她,低沉的說著。


「你、你、你放開我!」
 小瑀知道自己現在一絲不掛的,也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國光的尖硬。


「快去穿好衣服啦!」
 說完,國光臉紅放開她,轉身背向她。


「不、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快速拿起在床上的內衣衝進浴室,打開冷水,澆在自己火燙的身子上。


「換、換你。」
 小與不敢正眼看著國光,她害羞。


「嗯。」
 國光也是,這種恭維的對話。


「啊!剛剛好丟臉阿。」
 小瑀喃喃自語的說著,她開始坐在床上發呆,甚至想到一些如果她和國光那個的畫面。


「妳在想什麼?臉這麼紅。」
 剛澆完火,走出浴室,卻又看到她臉紅不已的樣子。


「我、我……」
 那種污穢的想法,令她很難啟齒。


「什麼?」
 坐在她的身旁問著。


「你真的喜歡我嗎?」
 小瑀脫口問著。


「嗯……投一次有女人讓我心跳不已。」
 柔情似水的盯著她。


「我……其實我、我也喜歡你啦。」
 小瑀不好意思的說完之後,躲進棉被哩,


「妳說什麼?」
 國光正懷疑著自己錯聽。


「睡覺睡覺!」
 小瑀起身把國光壓下去,卻不小心行成男下女上的曖昧姿勢。


「痾……」
 兩個人都無言的臉紅對望著對方。


這是他們同房後,第三個禮拜……
這個夜裡,是否會激起火花呢?
請等待下集!


*完*

阿阿啊!
要給我整理一下心情!
哈哈哈><!
不過這篇可真短啊!
大大們對不起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