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46:03夢蝶羽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 《3》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龍櫻 《3》




 我們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但是,我想我們--


        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因為……我的笑容只想給喜歡的人。」
 國光溫柔的笑著看著眼前的女孩。


   【因為我的笑容只想給喜歡的人。】   


這句話直直刺入小瑀的心裡頭。


「哈哈,那……不知道哪位幸運兒會看到呢!」
 尷尬的笑了幾聲,手不自在的亂動。


「妳明明就知道的,不是嗎?」
 國光不高興的皺著眉頭。


「阿!我不知道、不知道。」
 小瑀說完,打算溜出去時,國光抓住她,把她壓在桌子上。


「不知道?」
 語氣有濃濃的危險。


「你、你在幹麻阿,被、被人家看見會被誤會的!」
 小瑀紅著臉別過去不看國光。


「無所謂,反正他們都知道我喜歡妳。」
 說完,不給小瑀反應的時間,就這樣親吻了上去。


「吾……」
 小瑀看著眼前壓著她的男人,那種霸道的侵略,她竟然不討厭。


「好甜。」
 國光看著身下臉紅通通的小瑀說著。


「囉、囉唆,快去練習啦。」
 小瑀掙扎著要起身。


「等等,妳還沒回答我。」
 國光硬是不讓小瑀起身。


「回答什麼啦!」
 可是一看到國光的眼光,


「埃唷,考慮看看。」
 說完用力推開國光,跑了出去。


『喔,痛死了!暴力的小鬼。』
 國光心理埋怨著,但是嘴上卻掛滿笑容。


『討、討厭,嚇死我了。』
 小瑀下意識的摸了摸剛被吻過的唇,


『為什麼……不排斥呢?』
 小瑀滿帶疑惑的看各隊員練習。


「如果妳的監視只是發呆恐怕沒用喔,瑀。」
 國光的聲音冷不防的出現,嚇著了小瑀。


「啊!」
 小瑀尖銳的尖叫聲,吸引了隊員們的注意。


「怎麼了?小瑀!」
 多位隊員擔心的問著。


「沒、沒事,被國光嚇到了。」
 小瑀尷尬的解釋著。


「恩,手塚也會嚇唬人。」
 阿乾邊唸邊記在自己的筆記簿上。


「我想手塚部長絕對喜歡『瑀』,哈哈哈。」
 桃城、龍馬、菊丸捉弄的大笑。


「你們三個,想跑北海道五十圈嗎?」
 國光冷酷的聲音。


「不、不用了。」
 慘白的臉,顯現出他們的驚愕。


「咳!不想吃飯了是嗎?還不快練習。」
 小瑀大聲的說著,眾隊員們紛紛各自練習去。


「沒想到,妳滿有威嚴的。」
 國光小聲的說著,嘴角有那麼一抹微笑。


「囉唆,快去練啦!」
 小瑀也小聲的說回去,還不忘捏了捏國光微笑的臉。


「欸……就不能溫柔一點嘛!小鬼。」
 說完摸摸她的頭,拿起球拍就去練習了。


「討厭,其實……他人還不錯嘛。」
 小瑀微笑著,盯著專注練球的國光。


大家都很努力的捍衛著自己的食物(努力練球啦!),就在晚餐時……


「痾……各位阿,慢慢吃可別噎到了!」
 小瑀看著他們狼吞虎嚥的樣子,都嚇傻了。


「練了一整天,肚子餓死了!在不搶一搶,會被吃光的。」
 桃城說著,為了和為自己的肚子。


「那、那慢慢吃喔,我先回房了。」
 她看到國光沒下來和他們吃,她自己拿了她和國光的晚餐走回房間。


【摳摳】小瑀禮貌性的敲一敲門。


「瑀嗎?進來吧。」
 國光低沉的說著。


「幹麻不和他們一起吃阿。」
 小瑀開門走進來,就是直接一問。


「因為我知道妳會拿上來給我,這樣我們不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了。」
 坐在床上,笑著。


「哼,那你幫我洗碗!」
 小瑀嘟著嘴說。


「可以阿,要我幫妳洗澡也可以。」
 邪惡的笑了笑,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小瑀。


*完*

嗯……
無言!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