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46:37夢蝶羽

【網王】夏日火花。 H 塚創 《5》




【網王】夏日火花。 H 塚創 《5》




 我們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但是,我想我們--


        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睡覺睡覺!」
 小瑀起身把國光壓下去,卻不小心行成男下女上的曖昧姿勢。

「痾……」
 兩個人都無言的臉紅對望著對方。

數分鐘過後……

「天阿,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國光先打破沉默。

「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瑀連忙想爬起來,不料國光壓懷住她纖細的腰,不讓她起身。

「妳已經逃不掉了,誰叫妳又要燃起我的慾望。」
 說完,翻身,小瑀被壓在他的身下。

「國、國光!」
 單純的小瑀紅著臉,完全不知道國光要做什麼。

「妳喜歡我對吧?」
 國光帶點笑意問著身下難得像小女人的她。

「對、對啦!明知故問。」
 不甘心的嘟著嘴,

「妳阿,根本就是想引人犯罪。」
 說完,快速堵住正打算開口說話的那張嘴,

國光一手壓住她的後腦杓,靈巧的舌尖去挑逗著她的舌,
在深深的探入,雙舌交纏,直到小瑀快缺氧時,才放開她。

「呼、呼,你要讓我窒息而死阿!」
 喘著氣,嬌嗔的說著。

「沒辦法,誰叫妳這麼甜美。」
 說完,又再次吻上那令他依依不捨的嘴。

這次更是熱烈、深入,國光的大手,也巧巧的爬上瑀的雙峰,
輕輕的搓揉的,嘴也不安分地一路沿著脖子、瑣骨,種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瑀……給我,好嗎?」
 停下動作,溫柔的問著。

「嗯……。」
 害羞的別過頭,

國光脫掉小瑀的小可愛,解開內衣,看著她乳白的雙峰,
再次吻上她柔軟的唇,一手搓揉著她的胸,輕轉著峰上的果實,
這動作惹得身下的她,呻吟不斷,她害羞的摀住嘴,
不想叫出那放蕩的聲音,

「沒關係,叫出來……我想聽。」
 國光捌開她的手,親吻上她的嘴,挑逗著她,

在大手搓揉、輕轉挑逗下,慢慢的膨脹,尖硬,就向他身下的慾望,
嘴終於忍不住的含住一邊的飽滿,不時用舌的舔著、輕咬著,

「阿……嗯--,」
 國光怎麼像個小嬰兒一樣,吸吮著她的那兒阿。

一隻手搓揉著峰,另一隻手滑落到她的私密處,
輕輕解開短褲的釦子,把她的褲子退去,用手指,
挑逗著她的私處,

「啊--國、國光……不、不要阿--,」
 身下傳來的刺激,惹的她嬌滴滴的柔柔叫著。

「不要停吧,小東西……妳很敏感歐!」
 露出微笑,語氣充滿調侃的說著。

「阿……」
 不適應的紐紐身子,

國光在退去她的小褲褲,也快速的解衣褲,兩人坦承相見,
國光看著她的私處,那而已經充滿挑逗後的愛汁,
國光伸出舌頭舔著她的私處,這樣的快感令她……

「嗯……不、不要阿--那兒、不乾淨阿。」
 過大的刺激、快感,令她說話停停頓頓的,

「只要是妳的,我都覺得很香、很乾淨。」
 探起頭,深情的望著她,吻上她的唇,交纏的舌,
 透露出兩人的慾望。

「可以給我嗎?」
 依舊紳士般的問著,但他知道他已經停不下來了……

「我、我第一次,要溫柔一點喔!」
 害羞的望著他,

「當然!」
 說完將自己的尖硬,放入一些些,但……那種撕裂的感覺,

「不、不要了!好痛阿……」
 小語帶著淚水,捶打著他說不要。

「我已經……停不下來了。」
 一次貫穿,緊緊的抱住她,不趕動,怕弄疼她。

「烏……好痛!」
 尖長的指甲,在他背後抓出一道道痕跡,

數分鐘過後……

「好多了嗎?」
 溫柔的問著懷裡的她,

「嗯……我感覺到了,身體滿滿都適你。」
 害羞的看這他,

「呵,妳把我包的很緊很緊呢。」
 調侃著說著。

國光開始深插淺抽的運動了起來,
一次比一次快速,一次比一次撞入更深,

「阿……嗯、嗯--國、國光,慢、慢點。」
 一波波的刺激,令她放蕩的叫了起來,

「再一下下就好了。」
 頭上的汗水,

再一次次的刺激下,兩人達到高潮,
國光也很直接的在小瑀的體內灑入種子……
事後兩人相擁入睡。

翌日,

「阿!為什麼整身感到疼痛阿!」
 小瑀爬起身子,看著國光,昨夜瑣碎的記憶,慢慢的拼湊,

「昨天……啊!羞死人了!」
 小瑀看著他的睡樣,伸出手,開始在他的臉上漫遊。

「妳看到的滿意嗎?」
 國光突然張開眼睛,噙著笑意問著,

「阿,早安啊!」
 很有朝氣的張開手,想討個擁抱。

「妳知道妳現在一絲不掛嗎?」
 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她胸前的飽滿。

「討厭!」
 害羞的拉起棉被遮住自己的身子。

「有什麼好遮的,昨夜的看光了!我們快速再來一遍吧!」
 國光起身想把她壓下,好笑的看著她。

「我要去梳洗換衣服啦!討厭鬼!」
 掙扎起身,向他吐吐舌頭,殊不知這動作極度可愛。

「過來。」
 伸手抓住她的手,拉向自己,給個纏綿早安吻,

「吾……好了啦!我要去煮早餐耶!」
 紅著耳根子,嬌滴滴的說著。

「好吧,快去穿衣服吧!」
 在她額上親了一下,也起身穿衣服。


兩個人都獻上自己的第一次,
日後的相處,是否會有更爆笑的事情呢?
請等待下集吧︿︿!

*完*

天啦!
打完這篇,小荷就已經躺在血泊之中了!
小荷太久沒接近H文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