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5:19:14母老虎 與 重金屬 

海芋季*

很顯然的海芋季    BABY你不想打=   =
因為你媽把他按掉了 、、、 讓你一直狂飆 北爛
太誇張、、!!所以我來打好了 - -

。。。。。。。。。。。。。。。。。。。。。。。。。。。。。。。。。。。。。
3/18我跟北鼻><
     還有頭頭、頭頭他五歲的小表妹(堂妹)還有阿秀!
我們去陽明山竹子湖去採=  =海芋 !!  = =||| ( 剛剛差點說草莓 )

我們在去之前到了士林的 、、、 都會叢林吃麥當勞
然後又下去遊樂場完  跟北鼻一起玩射擊跟籃球
太嫩了你~      咍咍咍!!*
小妹妹她玩的真他媽的不亦樂乎啊   、、
             玩玩大概三點多了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  -
沒有想到   小妹妹他生氣了耶 * 脾氣真差!
     跟我一樣   哈哈哈  、、、(不過我們才懶的管他咧!)

媽的 !那天天氣真好  好到流汗   坐上了往竹子湖的公車上後
我跟北鼻就一直在玩拍手黑白ㄘㄟˋ * 超好玩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竹子湖     天氣轉涼了 ><
    到那邊後有點小迷路咧    還不知道要怎麼採 - -
真尷尬     害我們用跨的跨的進去 !    瞎 *
進去後   我們開始亂採一通   不是折斷啊!
就是用到蜘蛛網    不是用到蜘蛛網    就是  拔的太醜
    那邊泥土超深也超濕   一個閃神掉下去  就只能跟你的鞋子說掰掰!

    第一次跌倒是頭頭   那白癡!   鞋子變超髒的!
笑死我了   我跟北鼻在幸災樂禍的笑 ~
感覺很像分兩組競賽  !
             我跟北鼻在一組   頭頭阿秀小妹妹一組
分開進行 !笑死我了  ~
       沒有多久  頭頭跌倒完後沒幾分鐘   小妹妹就跌倒
沒有錯     倒頭栽 !!!!!   媽的      我笑到快噴淚了
   他們全部在笑  ~ 而且我又一個離妹妹最近的人
      所以我也不能一直笑太久   就去哄他了  !
我他媽的那天當上了   
                   ∥ 絕地奶爸 ∥ 辣?
             瞎耶  -    -*


  抱著它讓他不要哭  還要邊抱她  邊採海芋給他
然後又不能跌倒要保持平衡    他媽的   我那天超屌  都沒有跌倒
     沒多久北鼻就腳陷下去了   笑死我了  固完妹妹
就趕快去救我北鼻   沒想到我敢過去  鞋子已經  =   =
卡在土裡面    哈哈哈哈哈 *
       笑點100分

          拔出鞋子後   我一樣照顧妹妹照顧北鼻
那天真忙   採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我們終於拔了24支了

     去算錢後   每個人一百元  真便宜
不過海芋很快就會死掉了  可是我依然超愛  *

       付完錢  照完相      準備去坐公車下去*

下去後都已經是6、7點左右的事情了   我跟頭頭暈車了
   頭超痛的  累死我了 !!

     在捷運上的途中  我跟妹妹還是一直在玩
跟北鼻還是一直拍照 、、、

             我真的超佩服我那天的體力耶!瞎*

到最後頭頭跟妹妹要回家了   我跟北鼻阿秀下車後 ~
  北鼻還追車咧  !   哈哈哈 -  -*

到最後我們坐回板橋後    我們協議說要去買菜回家煮!
   我們買完後回北鼻家炒菜     感覺真像小夫妻的 !
( 我是說我跟北鼻   阿秀的話  要當瑪麗亞嗎? )

        哈哈哈  !!

煮一煮北鼻的爸爸媽媽回來了 ~ 超尷尬的 **
   都會主菜的大人回家了 !   超害怕的辣 ~~

我們煮了 空心麵 ~ 地瓜葉 ! 空心菜 ! 空心菜+肉絲 ~ 還有康寶濃湯 ~  那天超像吃素的 ~

     不過吃起來一切都還好   ~

 吃完後我們還賭博  !賭到11點左右阿秀就回去了 ~
他拿著海芋好像大砲!
                 咍哈哈哈 * *


    那天真好玩 !
        跟北鼻也超幸福的辣   > -*

   


北鼻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