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26:06母老虎 與 重金屬 

話說禮拜五的 沙崙一日遊 ...

終於放暑假了寶貝們
從6月初說好要存錢的大家也終於可以去白沙灣
前一天還有兩人鬧不愉快也不知道隔天你們到底是誰會搞失蹤
跟阿秀講電話講到凌晨3點鐘後跟北鼻說聲晚安就睡了
隔天我準時的8點起來北鼻也8點多到我家
從那時候開始打阿秀小夏電話打到10點多
手機是打到快燒掉 我想你們手機也沒電了吧
儘管手機燒掉或者沒電我聽到的依然是那位與音信箱小姐甜美的聲音
不知道你們到底怎麼了說好了要去然後搞失蹤是怎樣
偏偏死阿秀又沒留你家地址給不然我早點去踹門的我你也醒了
不過終於在10點多你們兩就好像奇蹟式的復活了一樣一起打給我
不知道你們是睡覺時被血腥瑪莉抓走還是怎樣
結果一個去市場買菜一個醒了又睡
總之最後大家還是一起出發了 但是在快12點的時候了
到了淡水去7-11買了一些啤酒買了麥當勞
準備坐車去
但是已經快2點了白沙灣又實在遠又他媽的5點會關門
所以大家去沙崙 都是海又有啥差別隨便有沙就好
終於到了沙崙結果阿秀媽的袋子放在捷運站
然後小夏和阿秀只好大腹便便的回去拿
結果在那少了兩個依舊玩的很HIGH
北鼻也好嗨一直泡在水裡真是開心
而小精在那則是當了他的暴奶俠狂露奶我還看到咪咪頭真是害羞
雖然我也穿了比基尼而且是整套的還是輸給了小精
沒料就是沒料還硬要我脫真的很尷尬
沒差沒差啦
覺得北鼻很可愛一個人一直泡在水裡都泡爛了還在泡

終於那兩個人也回來了
原本以為會大拍300回合的小夏今天總是收斂了點
照片大概還有200張吧果然是小夏
之後為了開酒而不小心割到小精的肩膀真是對不起
我也不懂我在敲玻璃為什麼你要在我下面洗手
沒差啦我看你還是很開心
乾杯也乾了 
我們幾乎沒玩水大概是知道跑進眼睛很痛所以都沒玩吧
在走之前本來就該有新娘子拍婚紗
但想不到我們走時整排海灣都是新娘
本來很美的婚紗我看了都覺得噁心
不過還是覺得 北鼻我們哪時候也可以拍婚紗呢

終於洗完澡雖然我整頭都還是沙
阿秀全身都是泡沫
因為阿伯以為他們在玩所以被關了水 真是笑死我
還是前往了坐公車的地方
本來可以去漁人碼頭的但是北鼻不舒服
真的很可惜因為那裡有些屬於我的回憶
看著情人橋從眼前過去
就好像回到了去年暑假我在那裡的分秒
啊  原來一年已經過去了
回了板橋大家去吃廣東粥
白吃北鼻居然曬傷了真的很厲害
而我故意曬黑的腳也終於有了見效
挺開心哈哈
10點多後大家都回家了
我和北鼻也回家
結果妳的眼睛已經海水又過敏了
只能說妳的眼睛到底是用什麼做的怎麼常過敏

12點多我們也睡了
好開心今天又睡一起
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

下一篇:海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