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13:20母老虎 與 重金屬 

我們5人的 海芋半日遊

海芋半日遊 天氣不錯 非常不錯 真的很棒 棒到連我穿那麼少了還差點中暑!
  不過  真的不得不承認是個好天氣 總是個可以上山採海芋的 好天氣。

至於是哪五個人呢 就是 我 心肝 頭頭 頭頭小表妹 阿秀 !!

   
   在一點時 終於到了 劍潭站 很餓 所以大家去都會叢林吃麥當當!
吃完  居然跑到 都會叢林樓下玩 真是不亦樂乎呀!
  玩射擊呀 籃球呀 好啦  我承認我都輸呀! 那又怎樣 =   =
玩玩沒想到居然 3點了 ?! 於是盡快搭車趕到陽明山 ..
   坐的車是紅127。  還好有位置 .. 4點才到了陽明山 ~
還得轉車到竹子湖咧!搭車之於 大家都吃著叭哺 真是開心 ! 哈哈哈
  終於 終於到了竹子湖 雖然都4點多了 但 依舊很多人 很多人耶!

雖然有妹妹 但是他並沒有很吵!所以 .. 乖乖唷 !
    不過帶小孩去採海芋 的確是自找麻煩 !!!
我家心肝  幹麻幹麻 照顧起小孩來了  自以為  限制級褓母喔!
    笑死我 反而說要採海芋的那個人 跑去照顧小孩 ..
在還沒開始以前  發現 古人有云: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的確是對的!
 挖賽 4點多才到  漂亮的早就沒了呀 盡採些爛掉的回家 什麼鬼啊!

不過算了  開始之後 就從上面傳來尖叫 原來是 頭頭 跌近土裡了!
  哇  那土 軟的跟什麼屎還是什麼流沙一樣 陷進去似乎拔不起來了咧!
到處 到處都是頭頭的尖叫 ! 終於在一時平息之後 ..
    妹妹居然跌倒了 還摔個狗吃屎一樣! 妹妹跌倒的後果是什麼?

當然是  我們一直笑 然後妹妹卻一直哭呀 ! 看他哭 我們就覺得更好笑..
  所以  限制級褓母當然就出動啦  ~ 去執行他所謂的褓母任務 !

從頭到尾 心肝就是一直抱小孩 抱到最後採個1~2支 才走 ..

  不過  中間  我為了  採一支漂亮美麗的海芋 所以 ..
可是 我以為 那土 不至於真的軟的跟什麼屎一樣吧 ! 就是不信邪呀鐵齒阿!
 然後就一腳陷了進去  陷進去就算了  鞋子就報銷了 ! 鞋子陷在土裡!
   =    = 真的很瞎  還在那該死的屎土裡 扭曲變形 !

  『不為江山 只為美人』  說的真的是很好 !!
就在美麗的夕陽 要和我們說掰掰的時候 我們在那田裡 玩的 很開心 !

 自拍的自拍 笑的笑 哭的哭 錄影的錄影 採海芋的採海芋 顧小孩的沒顧小孩

本來是頭頭的妹妹  想不到 變成了 心肝的寶貝?  =   =
  不過算了   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  呵呵呵 ..


之後  看著夕陽落下 轉為月亮時  我們已經在公車上要下山了。

   真的是 滿載而歸 海芋也就這樣歸去了西天 。 
大概是因為我跟阿秀一直拿它來打架吧 ! 哈哈哈哈 ! 沒關係啦 ~

  總之  阿秀拿海芋的方式真的很特別! 那麼美麗的東西 ..
被他拿成了  好像在扛大砲似的 .. 的確是什麼人拿什麼東西 ?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喔!別說我賤! 我知道你在罵我賤了!]
然後  晚餐決定由心肝下廚給我們吃 ! 所以我跟阿秀心肝到了超市一趟!
  好像完全不累一樣後! 哈哈  ! 買了很多 ..

所以 總共有 3菜一湯 不錯吧 ?! 主餐是  怪怪的義大利捲心麵。

  不過心肝的廚藝  真的有進步很多 ! 你真棒 心肝 ! 拍拍手。

吃完之後  開始玩 21點 ~ 不過是用大富翁的錢完。 
   大贏家當然是我  誰叫我是賭神 !

玩玩大家開心了  就送阿秀回家去了 ~ 阿秀在美麗的夜晚中 ..
   始終拿著 似乎是白色的大炮! 白色大砲在夜裡 顯的格外美麗。


   --------------END---------------

PIC  好像吃素一樣   =   =

上一篇:海芋季*

下一篇: 我們的半年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