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41:24母老虎 與 重金屬 

 我們的半年紀念日

5/15 是我們半年的紀念日 
沒發生很多事也很平靜沒什麼吵架爭執的半年
所以半年就這麼過去了 180天
很開心 所以我你秀夏頭 本來是要去白沙灣慶祝的
卻想不到來了個什麼鬼珍珠颱風
害好多人的娘都說不能去海邊
不能去我們只好前往兒童樂園
不過頭的娘說不能去 那也沒辦法只好我們4個去嗨
剛開始到時夏跟秀真的很北目
騙我們說什麼有人被車撞
害我跟包北趕快趕過去 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你們
還繞到士林了還真的差點被車撞
結果你們說救護車已經來了那我們只好回去
繞了好幾圈想不到你們居然躲在樹裡
然後突然蹦出來拉了炮 蛋糕也出來了
才知道原來是騙我們的
可是你們也真的貼心 雖然沒有新婚愉快的牌子 也總是拿了彌月之喜
好吧沒關係 還送了一堆禮物給我們 哈 真是...真是沒白交了你們這些朋友
不過出車禍那些 =  = 是怎樣 卡到陰喔 也不用騙成降子吧
 
我們耗了那麼久 也終於進去了遊樂園裡
玩了一堆轉轉轉的東西 包北都快反胃了 笑死我真是有夠沒膽的 =  =
    [包北=台發音的寶貝]
拍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後 也已經5點了
所以大家只好到外面
之後包北拿出了禮物 是結婚證書 
搞笑的是 我原本想跟你買一樣的 不過還好我沒買
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也是種默契還什麼鬼的吧
不知道玩到了什麼 花了500多 身上剩幾十塊
真是有夠可憐的我
沒關係窮人也有窮人的快樂
結婚證書寫一寫 也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是結婚了
證婚與主婚永遠都是小夏和阿秀兩個人
都不知道在幹麻
只是覺得我們真是很瞎的一群人


吃完飯後回家
我和包北和阿秀一起玩大富翁
玩到我和包北吵架和阿秀差點打起來
我爸還跑來當裁判
簡直快笑死我
所以半年的慶祝 就在大富翁死氣沉沉下歡樂的結束了

應該算歡樂吧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包北 昨天之後我是你的新娘喔
以後你都要聽我的 知道嗎
阿哈哈哈哈

白先生  莎朗嘿~~~~~
半年紀念日快樂  
    
           新婚愉快
包北* 2006-05-14 23:03:38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