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03:57母老虎 與 重金屬 

北市商 〝詭戲〞 之旅

今天和頭頭小夏阿秀寶貝一起去北市商玩鬼屋
其實今天是我們喬治的畢業典禮
不過我沒去 哈哈哈哈
曠課0的我 可能從此要變了 
沒差啦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去北市商玩鬼屋
感覺還不錯 哈
鬼屋有兩間 一間是 『詭戲』 一間是 『百貨』
我們兩間都有玩
當初是在西門町看到他們賣票覺得很可憐才買的
太瞎
第一次買了詭戲 還A了海報 很興奮
結果一禮拜後又去西門
買了 百貨
因為他們帶著電梯小姐來打廣告
然後還送一大堆東西 
當初還很後悔買了詭戲
不過 去了才知道後悔去哪家  太瞎
 
反正沒差啦大家開心就好
我真是快被小夏給笑死
一直叫鬼不要碰她 真是笑死我
阿秀也一樣 =   =
還打鬼 真是快丟臉死了天阿
還有個漂亮的鬼姊姊跟我揮手
她說她是在西門町賣票給我的人
太瞎了在鬼屋裡居然還能被認出來
就只差沒和她要電話了吧我

之後我跑去剪頭髮
還是歡樂圈的人幫我剪的
所以一直有人在我旁邊翻白眼
我真的很怕那人會故意把我給剪壞耶挖靠
結果剪了跟有剪沒差一樣很像假髮 天那
然後我們去吃了很便宜的蒙古烤肉
真的超便宜唷
吃到飽兩個人才120耶賺到啦 哈哈
雖然說是吃到飽
不過我走一走又餓了
所以又順路買了烤馬鈴薯塞牙縫
然後就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回家啦

哇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PIC 1 詭戲 的鬼
  2 百貨海報
  3 蒙古烤肉